年齡不是問題!

2008071814:10

那一天 小表妹皮皮從竹山回來高雄度小暑假

所以就到我家來玩了 不知為啥會聊起了年齡問題

我說 我三十歲了 皮皮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看著我

我裝哭的倒在床上演了一下!!

說著~ 我老了~~~ 我三開頭了~~ 我老了!!

哈哈 是阿~~ 想當年這兩個小妹好像都跟著我啪啪造

帶著她們一起去吃喝玩樂 一台小紅馬 後面坐著琄

前面站皮皮 有時還得兼顧皮皮的哥哥六師弟

就有可能變成 兩個小女生幾在我前方 六師弟坐後座

想想 原來 我的零用錢也是這樣不見得阿! 哈哈哈

看來~ 我對你們這些妹子 真的很不小氣耶!

雖然 你們也慢慢的長大了 可是我們之間感覺好像沒什麼改變

見到了面 還是嘻嘻鬧鬧個不停 很喜歡這種感覺

不過 皮皮說 真的感覺不出我三字頭了

讓我很開心 哈哈 至少~ 這代表著! 我的外表看起來很校年

所以 我只能說!! 我們之間 年齡真的不是問題!!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