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咒

2010032110:00
我想... 這個家對於我有種魔咒存在

魔咒一 :
當瓦斯桶上的指標指在黃色的一半時
就會在我洗澡的時刻... 那麼的停止供應
然後我只好咬著牙快速的用那冰冷到不行的水
快速沖洗掉身上的泡沫
不能說湊巧的理由是... 這情形十年來發生無數次了 = =
屢試不爽阿~

魔咒二 :
只要我買了菜 , 煮了一桌子的菜
花了我一整個下午的時間準備熬煮
站到腿痠 , 忙到手快廢了...
晚餐時間一到... 婆婆就會打電話回來通知我會晚回家
最後剩下的只有我和寶妹 = =
這.... 一大一小怎麼吃的完一桌子的飯菜阿
這也不是巧合... 因為兩年八個月來... 屢試不爽阿~


魔咒阿魔咒~ 我何時才能打破你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