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 SAFE...

2010032310:00
最近一則7歲孩童跳沙發跳著跳著就跳出窗外的新聞
讓許多爸爸媽媽提高了不少警覺心吧!!

也讓我開始擔憂起寶妹的安全問題
尤其是現在的她已經可以不黏我黏的那麼緊了
有時她知道我必須要忙碌時 , 她會乖巧的在房裡
自己看書看巧虎看幼幼台的
而我也心想著自己離開不久也不遠 , 所以一直很放心寶妹獨處
一直到這一則新聞發生 , 我才警鈴大響

因為我們的床鋪為了涼爽問題移動到了窗邊有一段日子了
那時的寶妹還小 , 也不懂得趴在窗口上看著窗外的一切
更何況床鋪的高度讓她的大腿以上的高度恰好與窗台高度一樣
現在的她 , 只要在爺爺奶奶回家時 , 聽見LULU的鬼哭神嚎
就趴在窗口邊 , 開心熱情的喊著: 爺爺~~ 奶奶~~~
雖然我都在一旁抓著她 , 避免因為歲月問題產生的紗門老化
而讓她從三樓摔落到一樓的小花園去
也千叮嚀萬叮嚀她 , 沒有媽媽或是爸爸在身邊是不可以這樣靠近窗戶的
不過誰能保證 , 才快兩歲的她懂 , 她獨處的時間裡 , 她不會靠近呢!!


所以趁著寶妹的爸爸休假三天的時間
我堅持要移動床鋪的位置 , 這工程有點浩大
雖然房間不大 , 東西可是不少呢!!!
必須要先把固定在牆面的電腦桌拆下
移動一個大電視櫃般的大長桌 ,還有結婚時婆婆送我的嬌小梳妝台
還有寶妹那未曾睡過外婆送的氣質白色大嬰兒床
( 那白色嬰兒床已經變成寶妹的小小遊樂場以及玩具空間了)
還有寶妹的小衣櫃 , 還有我和寶妹的那些書籍
許許多多 , 數也數不清.. 這一動真是可媲美過年大掃除呢!!
(過年大掃除都還沒那麼累人 呵呵 )

總算一天內就讓我們搞定了 , 雖然新的配置讓空間感覺小了那麼一點點
不過 寶妹的安全已經不用擔心了 , 房間裡也少了不少派不上用場的舊東西
這一場大搬動 , 讓房間有了不一樣的新感覺... 我覺得我會上癮!! 呵呵
不過還是有遺憾的事情存在.......
最遺憾的就是我結婚時 ,不是很慷慨的大表妹與二表妹
送給我的 TIFFANY項鍊 以及 老公唯一對我慷慨的那結婚與訂婚鑽戒
還有嫁過來時 , 老太太特地挑選給我的玉鐲子
還有媽媽送給老公的粗粗黃金鍊和媽媽精心挑選的男用鑽戒
以及.... 媽媽特地特地送給我的一只金戒子
全數沒有找到.... 這一件事情讓我一直一直想要去找催眠大師
因為我的最後印象是在我躺在醫院的床上
不想浪費力氣小小聲的告訴老公,我藏在衣櫥裡的某一件大衣外套口袋裡
請他記得拿出來交給婆婆放至銀行的保險箱裡...
可是當我與老公對質時 , 他的最後印象是.... 我告訴他我藏起來了
自我破水的那一天起 , 那些我唯一可以珍藏的一切就那麼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