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Na愛玩樂 - 99年的忙碌聖誕節

2010122510:00
偶然的在電視上看到25號聖誕節,在夢時代有舉辦OPEN將的遊行
我就非常的期待~ 每天跟寶妹兩個一邊期待一邊倒數
總算讓我等到24號啦~~~ 難掩興奮的心情整理著明天要背出門的包
沒想到... 正在與寶妹視訊中的公婆丟來了一句彷如炸彈的話

『 我們明天下高雄去找你們喔 』

這可是忙壞了我跟老少爺了~ 拚了命的找給公婆住的飯店
打了十幾家在娘家附近的旅館,都已客滿必須要晚上九十點以後
到現場排隊等候補為結局 , 擔憂公婆和小姑沒地方住真是讓我焦慮阿~~
一方面擔心那我期待已久的OPEN將遊行必須要放棄,心情上
簡直就像是飆完南北兩趟後熱呼呼的引擎被澆上冰涼的水一樣
不過還好~ 總算老天有幫忙!! 雖然不是在娘家附近但也不遠的地方
讓我們找到了給公婆留宿的旅館 - 康橋商旅雄中站前館



這四人房的價格在2200,雖然空間不是很大不過卻非常的舒適乾淨
而且這一家是整個重新打掉後重建的~ 跟一般收購老旅店後稍微裝潢得旅館不一樣!





趁著公婆尚未到達高雄前,我們一家三口先行探路訂房
寶妹更是很好笑的,為了床想要陪爺爺奶奶和姑姑留宿在此呢!!



迫不及待地爬上了床去,躺了又躺一直說~ 麻~~~~ 這個床好溫暖喔!! 還假睡...



還好公婆預計到達的時間是下午四五點後了~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還是決定不放棄聖誕節的 OPEN將遊行
一口氣殺到了夢時代,發現交通管制了~
於是我們只能盡力的將歐多賣停在距離會場最近的位置



沿路上好多人跟我們一樣悠閒的行走在沒車子的馬路上
而且大部分都是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前往地居多呢~ 還有的父母跟小孩一樣雀躍
( 噗... 這好像在說我自己喔!! 哈哈哈 )
看來OPEN將不分年齡層的擄獲了不少大人小孩的心呢~~ ^^



在暖暖的太陽下曬了兩個多小時,就是不見遊行開始...
甚至還有一樁為了排隊引發的衝突就在我們眼前上演呢!!!
不過... 那理虧的老爸爸還好最後還是被帶離了~ (其實也不是多老... 大約50幾歲)
不過真是非常不可取!! 明明大家都遵守著排著隊站了幾個小時了
結果老爸爸一來就要兩個女兒往前擠.... 還用手肘去撞原本就排在那的人
女兒被訓後不甘心的跟老爸爸說,老爸爸還跑去找那被撞的年輕爸爸奪理....
還一副要打那年輕爸爸( 大約30來歲)的模樣~ ( 真是不知鹿死誰手... XD )
最後我家老少爺也忍不住勸年輕爸爸別理那位老爸爸呢!!





不過這幾小時下來寶妹站到腿都痠了~ 心疼女兒的老少爺一肩扛起不算輕的寶妹....
還給我上演起啦啦隊戲碼... 真是讓我又翻白眼又覺得好笑...
寶妹一直盼阿盼的~ 臉上也開始失去了笑容~
這也發現不少小朋友們不堪等待鬧起了脾氣來呢!!
最後我們三個那沒有任何食物的胃發出悲鳴
就派老少爺和寶妹跑到7-11攤位去買了幾隻關東煮來填一下肚子
結果.... 也順道帶回了紀念品.... 還充當了寶妹的聖誕節禮物 cheeky
看在寶妹帶起來真是很可愛+聖誕節上.... 就忍痛當肥羊一次吧!!



不過真是等得太久嘍~~ 於是我們沒有等遊行開始就離開現場跑進百貨公司裡去
這才發現~ 其實在百貨公司裡就可以看的到啦!! 而且居高臨下更清楚呢!
還不用被太陽曬得熱熱的黑黑的.... 不過也不少人發現這一點
所以靠近遊行的那一面玻璃牆邊已經擠滿了人了呢~





一進百貨公司裡,那可愛的摩天輪造型樹吸引了我的目光
雖然裏頭人潮也不少,不過相較於外頭真是小巫見大巫阿~~
走著晃著,寶妹看到了某家童裝品牌的門口有隻"國王熊"
衝上前去,要我幫她拍照,還說~ 她要當國王熊的皇后...





百貨公司裡的櫥窗也都有著濃濃的聖誕氣息呢!!
這可愛的小雪人讓我跟寶妹忍不住的想留影~



本想往上走順便找個地方卡位看遊行的~ 走著走著....
這一大一小一撇到"玩具反斗城",可就把我的遊行目的給全部忘光了!!
想起很恰巧的25號是弟弟的生日+聖誕節+結婚紀念日+行憲紀念日
於是我們進去挑了一台 遙控飛機給一向很有童心的老弟當成生日禮物~
正當逛得正開心時,公婆來電告知已經到達飯店嘍~ 於是趕緊的結束這玩具插曲
走出門才知道遊行才剛開始.... 於是寶妹又上了爸爸的肩膀
我們一邊往機車的方向走,一邊看遊行一邊拍照。人潮真是太多~ 大家免強點看嘍~





一開始是幾個贊助廠商的大氣球人偶先遊行
裏頭穿插了幾個表演的隊伍 ,超熱鬧的呢~~
一直到 OPEN將與團員們&潘瑋柏開始達到最高潮
( 潘瑋柏真是超帥的啦!!! 害我忍不住的大喊~ 潘瑋柏你好帥!! )



隨著音樂搖著身體的OPEN將和團員們... 超口愛的啦!!! heartheartheart










其實最最辛苦的是那些拉著大型氣球人偶的工作人員了~
一陣風吹來她們就繃緊神經,就怕一個閃失讓表演有缺憾







結果回家後才發現拍到的阿北怎麼跟乖乖那個娃娃長得好像....
自己看著看著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大家覺得像嗎??



走著走著還看到了 OPEN將的車子耶~ 超可愛的啦~~~
車頂上趴著條碼貓~ 真想讓人擁有耶~~ 呵呵

不過為了不讓公婆和小姑等候得太久,於是我們加快了速度
再次地穿越了這無人的馬路....



到了飯店後與公婆和小姑聊了一下後,到達Mo老爸訂位的餐廳去
原本說好只喝一小杯的Mo老爸,跟公公兩人相談甚歡,酒水不自覺的就喝了不少
兩個爸還不過癮的..... 於是回到家後繼續暢談~ 這酒水更是不少下肚了!!
這難得的日子兩家的人相聚,又遇上弟弟的4喜之日
於是我和老少爺衝到85度C去給弟弟買個生日蛋糕準備當完美的ENDING



沒想到... 蛋糕吃完了!! 這兩個爸也喝醉了.......
公公甚至於嚴重宿醉.... 原本想帶公婆和小姑去吃的仁武烤鴨行程也做罷了~
就這樣~ 我度過了一個很特別又很忙碌又非常愉快的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