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 - 第三十四週又3/7天

2008031708:04

一大早去到吳醫生那邊 果然... 人還是很多 還特別多...

但是幸運的 門口沒有停車 所以很順利的把車停在最讓人放心的位置上

為什麼放心咧~ 因為 看的到車子ㄚ!! 再加上 前後方皆有車

也不用擔心 拖吊車一來 會來不及移動啦!!!

照往常慣例的 上廁所... 試紙上的顯示 血糖...等等 一切正常

因為這一週是要照超音波 所以比較起來 快了許多

一進去 大家好像又忘了大娘跟我們是什麼關係似的

又問起了一次 大娘跟我們的關係 然後再加以解釋著 大大跟公公的關係...

很好笑 也有點點小無言 不過想想 他們人客那麼多在來來往往的 難免咩...

一進超音波間 塗上果凍後 吳醫師就進來了 開始看看寶寶的狀況

寶寶已經大到要分段來照了哩 不過 我們還是什麼都看不懂

只看到一陀一陀的黃黃的 然後聽吳醫生邊唸邊操作著機器

這時 鄭老大開口問了 醫生... 這是哪邊ㄚ??? 哪裡是頭ㄚ??

醫生就開始用機器畫出來 這是頭.... 這是肚子.... 這是手腳長...

這是脊椎.... 這是.... ㄜ... 躺在床上的我 還是很茫然一點都看不出來....

後來 吳醫師還檢查了一下妹妹的臍帶壓力和問題 這個是最關鍵也最大的了!!!

ㄜ.... 臍帶壓力還是有點大 超出正常值一點點點點點....

而且 位置還是在脖子附近... 妹妹!!!!!!!!! 妳真的很不聽話耶.....

在肚子裡就不乖成這樣 那妳出來會不會把我忤逆到患得心臟病ㄚ!?!?

而且 最近的晚上 很容易肚子悶悶的 有點痠軟的痛感

我超擔心這是不是代表著 妹妹急著要出來的情況 而且... 這樣太早出來不好耶

醫生就一副 那沒蝦米的感覺 也沒有說什麼 就說 下星期來做宮縮好了!!

說到時做完宮縮看看狀況 是不是需要開安胎藥 至少要到36週以上生才好....

ㄜ.... 然後 吳醫生開始提到 有個產婦就很不乖... 開兩個星期安胎給她

她只吃三天 感覺沒異常了就自動停藥 結果 才34週就破水了... 寶寶住好久喔!!!

ㄜ... 這在暗示我嗎?!?!? 還是我想的太多了????

看完診後 妹妹比起上次去照超音波時 要大上近一倍啦~~~

之前是28週多時照的 那時大約1300~1400 現在已經2400了耶!!!

而且 超音波的判斷是... 35週的大小了 足足大上推算法的一週左右

而且 這一次 有控制我還是胖了1.5kg... 好可怕ㄚ!!!! 後期發展速度我hold不住了啦!!

最後 問了問 住院該準備一些什麼東西 還有 大約的生產費用

我還問吳醫生 我該不該再更努力控制ㄚ?? 寶寶會過大嗎????

吳醫生一副 妳控制什麼?! 不用ㄚ!!!! 果然 臉部表情 = 他的專業判斷!!

不過 我還是會控制的啦!!! 總不能任意發展下去吧!!! 而且醫生判斷

我們家妹妹出生時 可能有3500左右... oh~ my god!!!! 我出生時才2800耶....

ㄜ....... 不要不要不要~~~~~~~ 我不要生個小胖妹!!! 我可不想她恨我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