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記錄 - 拍照前的溝通

2006120814:17

12/2號 晚上到法頌去跟攝影師JEFF溝通  敲定好這行程後我一直忐忑著

因為 不知道 這個攝影師到底好不好  看著許多網友的經驗談 

加上同學間流傳的一些  不愉快的經驗 真的讓我很小心的不希望那些不愉快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  我選擇了同學與堂哥都去的那家婚紗公司  以為 我的選擇是對的

沒想到.... 還是很不愉快  不愉快的是 收了訂金後的態度真的很惡劣很差

但是 攝影師 禮服師 造型師真的都很棒 態度又很好  會去傾聽我們想要的感覺

12/2晚上七點半準時到達X頌  哇靠... 不虧是旺季 真多人趕著過年前結婚拍照耶

還有很多人在拍照 看著那些被畫的美美的準新娘  心想 過不久自己也是其中一員

但是怎總覺得  心裡   空空的 ..... 一.一  這想法被阿辰知道他一定會要生氣了!

男人ㄚ!!!  你怎懂得一個女人即將進入一個不一樣環境時的心情!!! 

坐在那邊等著我的攝影師  心裡一直不斷的想著  我要怎麼表達才能完整的把我想要的告訴JEFF呢?

JEFF是個怎麼樣的攝影師呢?! 他能拍出我喜歡的感覺嗎? 他會很兇嗎?! 

一堆的問號 不斷的湧上我小小的心  還有 莫名其妙的緊張 這時 我還因為太緊張而不斷臉紅 = =

總算見到了我的攝影師  長的矮矮的 小肥 帶著小眼睛的中年男子  哈哈哈

不過 挺可愛的  言談間不斷的會逗我們笑 逗我們開心 雖然講的話有點小毒小賤嘴啦! XD

不過  過程中  挺愉快的  感覺  我遇到了一個不錯的攝影師  真棒!!

希望拍照時也是那麼愉快  希望  照片拍出來的感覺 也是我們所想要的樣子 

希望 我們堅持挑只30組  他的態度還是一樣的溫和可愛 只能如此期盼嘍~~

JEFF說: 女生得要準備淺色系高跟鞋3~4雙以上 一雙拖鞋 有紀念意義的小物品或是寵物 男生得要準備 單色系牛仔褲 POLO衫 襯衫 純黑白襪各一 黑皮鞋    (最重要的是  老天保佑 我那個ㄤ的假順利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