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女兒~~ 生日快樂!!!

2007122900:43

2007.12.28 起了個大早 準備好禮物就出發到板橋去

因為 今天是我那可愛的乾女兒 - 林小寶小妹妹的3歲生日

小冠說 她要出門來接我時 小寶一聽到我到了一直吵著要跟出來

一到小寶家 她就超可愛的衝出來小聲又害羞的喊~ 毛毛阿姨~~~~~

我送小寶一件可愛的dora外套跟dora背包 呵呵

這個狗腿的小女孩 說她第一喜歡毛毛阿姨 笑翻了所有人

是真的喜歡我 還是喜歡我送的doraㄚ!!! 哈哈哈

小寶是個嘴很甜很懂事的小女生 我很喜歡她 常被笑我們兩個頻率很對!

我常常說 我現在在巴結她 等我女兒出生後就交給小寶教啦! 呵

到了小冠家 小冠的高職同學-小朱 已經在小冠家裡了

對小朱的印象 就只在小冠結婚典禮上見過一面

小朱是個很好相處的女生 很開心能夠認識這個好朋友 呵

也很羨慕小冠 那些同學還都會來找她聯絡感情

因為我的專校同學分佈的太廣 然後 大家有了家庭有了工作後

相聚的日子 真的很難 工作環境上的輪班也無法像小冠他們那樣

所以我很開心 我認識了小冠進而認識了小朱跟阿美仔~

她們都是很好相處又很熱情 不拐彎抹角的朋友

還有我發現 還真的是結了婚的女孩們 聊天起都在講老公的壞話 哈哈

小朱也擔心我這孕婦餓了 晚上吃火鍋時拼命的為我夾許多菜 哈哈哈

不過 小朱真的太擔心了啦 因為我真的懷孕後變的很容易吃飽

不是客氣不吃啦 妳煮的湯頭 很好喝喔!! 只可惜無法待太久 呵

大家還一直留我說 要不然住在小冠家一晚ㄚ!! 我也想ㄚ~

可是還是不好意思不回家啦!!! 下次有機會我再跟你們瘋狂的玩一晚吧 呵呵

謝謝妳們大家 今天的我 超級超級超級開心的

我想我肚子裡的妹妹也很開心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