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旅遊 - 故宮&士林夜市

2008022518:57

上個星期 老妹突然傳簡訊問我23號星期六有沒有空

她跟我家那可愛的阿母打算那天北上到故宮看展覽

所以想請我們當導遊 這當然是一定ok的啦!!!

因為我那很難請的阿母 破天荒的願意陪我妹

還只有倆個人的出遊耶!!! 原本我規劃的行程是

故宮 → 陽明山看花季 → 士林夜市or看台北燈展

所以一大早先去做完產檢大約到了十點四十分左右

就開車到板橋去接媽和妹 本來我們是打算開車到故宮去

後來 還是決定體驗一下捷運 因為怕士林那邊會找不到停車位




先從板橋坐捷運到士林站 下車後因為也近中午

就在士林站周邊 隨意找了一間義大利麵餐館吃飯

小小的店竟然擠的滿滿的 我們得坐到三樓去

店內的規劃也不是很理想 因為 要吃東西得要跑遍一二三樓

每一樓都有幾樣不同的餐點 不過 我這孕婦倒是受惠

因為 鄭老大都幫我拿餐點了 只是ㄚ... 那義大利麵真的不好吃

不知道是因為 鄭老大選的配料的關係 還是怎樣.....

飽餐一頓之後 婆婆因為肚子不舒服就先回中和奶奶家休息

我們四個人就搭上了公車到故宮 真的是有夠擠的啦!!

嬌小的媽媽 拉著上方的拉環 感覺很可愛 手超直的啦!!!

我跟妹和鄭老大看了都笑了 這時有個高中生讓出位置給媽坐

媽本來要叫我這孕婦坐的 可是 我覺得我那嬌小的媽媽比較需要

所以就叫媽坐 別擔心我 一路上 跟妹和鄭老大聊到以前學生時期

搭火車為了要搶位置的大膽幼稚行逕 現在想想要再做出相同的事

會覺得丟臉到死 再也不敢了 呵呵 就這樣一路聊天很快的就到達故宮

我們一看到排隊的人潮  真的是只有傻眼ㄚ!!! 

排隊買票的跟排隊等進場的  都繞了好遠 .......

我們決定兵分兩路  媽跟妹去排隊買票  我跟鄭老大排隊等進場

還好  我們因為兵分兩路 所以時間沒有浪費在排隊上太多

進場後  哇塞~~~ 人真的是多到一整個不行啦!!! 

畫展看到一半  我真的覺得 實在是感覺空氣變的好稀薄的感覺

於是我跟鄭老大就跑去找位置坐著休息一下  看著很多爸爸媽媽

帶著還很幼小的孩子去看畫展  比較搞不懂的是....

孩子看的懂嗎?? 不管看不看的懂 人潮那麼多 空氣那麼薄

對小朋友來說 好嗎?!? 只見到疲憊的爸爸媽媽們

所以我想  我未來  會盡量排除這種情況發生在我身上吧!

看完展後 我跟鄭老大先到外頭去  因為孕婦病之一的尿急事件再次來敲門

沒想到 連上個廁所都得要排到近三十分 鄭老大說...

"" 我從不想尿尿 等到 超級尿急 "" 可見我排多久ㄚ!!!!

看完展後 當然的要買一些紀念品啦!! 沒想到好像不用錢似的

擠到連動都動不了 最後妹買了一本書跟幾張明信片和dvd

我則是買了一片dvd 未來打算放給我們家的"家家小妹妹"培養點氣質用

到了故宮 當然要拍照啦 不過心裡還是小小的遺憾著飄著雨的天氣

最後 我們決定不搭公車 直接招攬計程車到士林夜市去

因為一直飄著小雨 要去賞燈的話 怕得要一路淋雨 所以決定去夜市逛逛

到了士林 我們隨意的吃吃喝喝 這邊吃一口 那邊吃一口

也填飽了我們的肚子 我跟妹還收到阿母送的圍巾

逛的超開心的 最後 真的是腿累到不行了 於是到文林路上的星巴克坐坐

補充體力之外 還可以順便上個廁所 哈哈

不過 我太搞笑了 竟然幫鄭老大點了一杯"熱"的抹茶拿堤

他穿著那件大黃色的外套已經夠熱了 我忘了還點了杯"熱"的

讓他差點在這種飄著小雨 帶點點涼意的日子裡中暑 大家笑翻了我的迷糊行逕

補充好了體力之後 我們又繼續逛一逛 應該要從都市叢林那邊走到捷運站的

結果 因為我們逛到文林路 所以 變成繞了一圈才走到劍潭站 真是傻到不行ㄚ!!

再次回到板橋站後 也準備要跟媽和妹道別啦 她們準備回高雄嘍~

有點點依依不捨 呵呵 也一直跟妹說 希望她考上她想去的那兩間學校

這樣 我才有機會可以常常約她逛街 見面 媽也可以常常被我們拉到北部來玩 呵呵

這個星期六 過的很快樂 過的很依依不捨 過的很烏龍 因為我跟鄭老大都把錢搞丟了

心裡很難過 但是 丟了錢已經夠傷心了 夫妻倆個再吵架會更難受

所以聰明的我們倆個 都沒有指責對方 也沒有再次提起太多不愉快

回到家後 洗個澡 躺在床上後 很快的就睡著了 還睡到隔天近十一點才起床

早上聽見小乖 想上廁所該該叫的聲音 但是 我真的起不了床ㄚ!!!!

真的是還好我有個很好的公公 幫我們帶這兩隻小狗出去尿尿大便的

就這樣 我玩的很開心 就這樣 我又多了一次快樂出遊的回憶啦!!!!!




ps: 鄭老大笑說 我們倆真的是這幾星期很愛找罪受 上星期爬烘爐地樓梯

這星期則是到故宮讓自己缺氧 雖然爬的要死掉 雖然缺氧到不行 但是 快樂就好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