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NA愛玩樂--台北花博行-PART2

2011030510:00
前情提要:
到了台北之後MOMONA一行人經過短暫休息,並且在雞家莊滿足的吃了晚餐...........

MO老爸因為不耐舟車勞頓,就先行返回旅館休息了
那MOMONA&其他人咧??嘿嘿.....當然是去西門町逛街啦
不過因為西門町不是介紹的重點,就簡單地送上一張頂呱呱的招牌混過吧



頂呱呱可是老少爺我年輕時的最愛呀,香脆的呱呱包、美味的地瓜薯條..恩.念念不忘呀
後略

.
.
.
就在大家夥逛到精疲力盡的時候,MO老妹的電話突然響起來,原來是MO老爸睡醒了
正所謂醒了就要吃,吃完就要拉,拉完還要撒..(怎麼好像是唐伯虎點秋香的台詞)
MO老爸打電話來就是要約大家去吃消夜啦!!可是逛完了西門町誰來吃得下呀...........
但是又不能讓MO老爸失望,所以大家還是硬著肚皮答應了......真的是硬著肚皮呀



MO老爸要請大家吃的就是『高家莊』米苔目唷!!
至於好不好吃咧,看著滿滿的客人就可以猜得出來囉!!
這次因為大家都已經很飽了所以點菜的部分完全由MO老爸負責
除了每人一碗的米苔目之外還有紅糟肉、燙魷魚、涼拌筍子、肝連肉、粉肝和韭菜
老少爺我最喜歡的是粉肝和肝連肉 ,至於米苔目我個人認為還是和冰比較對味啦

當晚大家都很好睡........因為走的很累、吃的也很累...................
聽說.........老少爺因為買了新相機,作夢都在笑 (MOMONA:有那麼爽嗎?)
.
.
.
.
過了一夜



恩~~不要懷疑!大家都是這個臉,晚睡早起的下場,各位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喔
大家很努力的起床之後,經過一番折騰終於出門啦,恩本次行程的重點~~

花博!!!!!我來啦!!!!!

不過要去花博最方便的還是捷運,沒錯~~在台北這幾天就靠捷運啦!



話說捷運真的是不錯的東西,還記得老少爺年輕時去哪都要搭公車
光是等就要等半天,人又多又不舒服,現在有捷運,恩恩~~方便多啦 
還有捷運上還真的很多人很有公德心耶,看到MO老爸都會主動讓位,台灣人讚啦!
上了捷運之後沒多久就到了花博會場囉..................



剛到花博會場天氣並不太好,人也沒上次MOMONA和老少爺我來的時候多



一會兒功夫MOMONA就買到了花博的門票囉



當然到此一由照是絕對不可少的啦!!奇怪的是MO老爸和寶妹在不爽甚麼咧??



進了會場之後MO老爸就先去研究地圖了,看那專注的神情
我想只有以前放榜的時候才看的到吧.....(MO老爸應該不會宰我吧)



不可免俗的大合照也要來一下,奇怪~~怎麼兩個還是一樣不爽咧?? >.<
說真的不喜歡合照的話......講嘛......不勉強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art1的時候有人問~~花咧!! 恩~~~花在這裡 ↑↑↑↑↑↑



這裡



還有這裡

其實這次花博行最開心的就是MO老媽了,畢竟MO老媽愛花成痴可是眾所皆知的事呀
MO老妹和老少爺我則是矢志鍛鍊拍照技術為主,不過想也知道事情不會那摩麼簡單



寶妹 VS MO老妹 之 我一定要黏著妳



MO老爸老媽開心合照,啥??看不出開心???有啦!!!嘴角有上揚啦!!!!!


恩~~一行人就這麼邊走邊拍邊拍邊走,過了沒多久~~睡太晚沒吃早餐的MO老爸......



沒錯~~要休息了!! 謎之音:難道之前臉臭臭是因為肚子餓??
孝順的MOMONA自告奮勇要幫MO老爸去買早餐
孝順的老少爺自告奮勇要陪MO老媽繼續逛



這應該是有百年歷史的藝術品,畢竟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嘛!!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在裡面丟錢的水池,是因為錢多嗎??



上海風格的展區,不知道上海來的陸客逛完了會有甚麼感想?!

經過了一番休息和用膳之後,MO老爸的MP和HP終於恢復了
(註:電動遊戲中通常MP代表法力HP代表體力,如果您不知道可能代表您老了)



很多百合花,很香!也證明了『數大便是美』這句話是對的!!



接下來幾張都是這個..........對不起大家我忘了它的名字了 
一整片看起來很有歐洲的夢幻感覺喔!!



真的很不好意思,技術不好所以拍不出自己想要的感覺

由於這次花博行原本就沒打算要去看展覽館,所以就一路的走了下去
沒想到剛好遇到小朋友扯鈴的表演,扯得很不錯喔,大家看完之後都抱以熱烈掌聲咧



鏡頭望的不夠遠呀~~殘念!!



寶妹也要一起扯咧



最後因為寶妹看不清楚,所以老少爺我就只好充當人肉樓梯啦
看完扯鈴之後,大家就往下一個展場走去囉
鈴.........鈴...............下課囉.......................請大家去喝杯茶再來吧

繼續.................
從圓山館步行到新生館要走過一座天橋,其實這種不加人工修飾的樹,也有美的地方呢



挺喜歡這種悠閒的感覺,如果背景在乾淨一點,應該會更有FU吧!!

新生館充滿著異國風情,我比較喜歡的在下面



夏威夷風格,很熱帶,很休閒,很狂野的感覺



帛琉~~很明顯的就是休閒風格,有錢有閒的話一定要去放鬆一下



美洲的圖騰,醜的讓我很喜歡



很歐風的建築~原來斷垣殘壁也可以有休閒的感覺



檻猿籠鳥~~鳥是喜歡自在的飛翔還是想要關在華麗的牢籠裡面咧
抱歉~~我感傷了.......... (MOMONA:切~~)
看完了各種異國風味的展區之後MOMONA一夥就繼續往花之隧道走去



花之隧道~~顧名思義應該很多花吧~~嘿嘿~~可以好好拍照囉



花之隧道的.............花咧???不是我在說,上次來就是這樣,現在還是這樣很沒FU



步行通過花之隧道到達養生館之後已經是下午二點多了,又是養生館的預約券
MOMONA和老少爺上次來也是只去了養生館,這次也是!看來老少爺我真的老了!!
不過由於離進場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所以大家就決定,先去..................休息!!



老少爺:唷~妳也會累呀!!有本事不要睡呀!! MOMONA:ㄟ!妳不要吵他啦....@#$%



MO老爸:寶妹睡了,阿公也要睡一下....................
MO老妹:爸...妳又要睡囉.................................



大家都睡了,老少爺我只好去亂拍啦,這是展區內的道路,挺有特色的!!



救難機車~~我也想要一部.........

經過了短暫的休息之後大家夥就往養生館出發囉,養生館內是不可以拍照的
不過室外卻可以,為什麼???我也不知道!!!!不過這不是重點,讓我們看下去.........



各位呀~看看寶妹賊西西的臉~~~~~~~長大怎麼辦喔!!



有神秘兔子隱藏其中的盆栽........聰明的各位看出來了嗎



看不出來的話,這樣應該會清楚一點



另一盆有兔子的盆栽,看出來了嗎

呼........................我真的累了
梗都用完了,頭也昏了、眼也花了、手也軟了.....................總算是寫到一個段落了
其實整天還有很多有趣的事情,不過說故事不是老少爺拿手的是,就等MOMONA身體
恢復健康之後再向大家報告吧!!
小弟我要去QK了~如果您真的很用心看到這邊,謝謝妳!!如果妳覺得很乏味,對不起!!
以後有機會我會再加油的!!!!



MOMO忍者隊~~~~~~~集合~~~~~~~~~~~~~~~~~~~~~

變身!!!!!!!!!!!!!!!!!!!!!!!!!














變身失敗...............


謝謝收看.........待續..........




  •   邦邦寶貝 於 2011-09-30 23:12 1F
  • 我們當時去的時候 下雨呢...
    好 掃興說
    不過很開心的是可以一家人同遊
  • 版主於 2011-10-02 23:35 回覆
     我也是去了兩次呢!!   
    這活動辦得真棒~   明年再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