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Na愛寶妹 - 寶妹3歲生日快樂

2011032810:00


親愛的小孩~ 29號就滿3歲的妳.... 調皮搗蛋的功力又增加了不少
每天跟妳這樣鬥智也快滿3年啦!!! 日子真是過得太快了一些吼~
想想妳當初驚險萬分的出生過程就覺得彷彿昨天才剛發生過....
躺在床上的我痛到連叫妳爸爸安靜一點的力氣都沒有....
很快的.... 急驚風的妳連醫生阿北都還沒趕來妳就出來見世面了~
妳的來到讓家裡的每個人趴在窗口邊望著妳就可以感覺到吃飽喝足兼體力充沛
更讓我忘了生產完後必須要多休息,每天看著小小的妳就不自覺的滿足的笑了~
經過一段只能吃飽睡睡飽吃的階段後....
妳開始會笑鬧出聲,一點點莫名的聲音就可以引爆妳的笑筋讓妳咯咯的笑不停
而我的笑點也隨著妳一起降低,只要聽妳咯咯的笑我也隨著笑不停~
再來妳又更進一步的開始學會翻滾加爬行,常常讓我為了搶救已經在床邊緣的妳
而閃到那已經圓滾滾的腰身..... 不過還是有一兩次真是太過措手不及啦!!
最後妳的小身軀只好跟地板碰撞出最驚人的火花,讓妳阿母我嚇出半條命來~
再來妳的粉色小牙床不在孤單~ 冒出了那白色小點點
一顆接著一顆... 很快地妳的小牙讓我的ㄋㄟㄋㄟ非常的懼怕~
就怕妳一個不小心啃那麼一下~ 我又要流淚慘叫兼拔奶了~
長了牙的開始妳的腸胃也開始接收起除了ㄋㄟㄋㄟ以外的食品
最記得妳總是愛水果棒~ 還是我出門必備的~ 防止小孩哭鬧的良品之一
只要給你一個裝滿多汁水果的水果棒之後我就可以順心的吃吃喝喝兼聊八卦
度過一個愉快的聚會~ 不過.... 回家後總是逃不過對妳的衣服又刷又搓的命運
不知道是不是妳阿母我每天只能面對妳這個小人兒
所以總是很愛對妳唱歌說話的~ 所以妳很早的就開始ㄚㄚ學語
甚至於很快速地發展出可以跟我對話聊天的功能... 這真是造就出自己的噩夢阿~
原來~ 除了對話聊天之外... 妳開始一連的對我出招... 10萬個為什麼恐怕不夠看~
功力隨著妳的成長也跟著上升不少~ 妳還可以跟我唱反調了!! 這該喜還是該憂咧?!
一歲的妳開始踏出妳不用靠手扶著邊緣的第一步,很快地妳體會到自由的滋味
這也開始讓我連大便都擺脫不了妳的啟端~ 不過這也讓我的肩頸開始解脫
我不用在出門時的時時刻刻都必須要將妳揹掛在我身上
走的美妙已經無法滿足妳對於目前自由奔放的程度,於是你開始愛上奔跑
所以妳的小腿子常常黑青一塊又一塊的~
還好妳的開朗與我們相愛的程度值太高~ 才讓我免除了需要被通報的疑慮
轉眼間 兩歲的妳開始學會不少新玩意~ 甚至於知道怎麼控制妳的米奇車
在一轉眼間.... 隨著我上山下海和當宅女的妳.... 3歲了
我們一起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也3年了
還好~ 提前報到了不少日子的妳,平安又健康的長大了~



就像妳說的~ 就算我在怎麼調皮不聽話,媽媽妳還是會很愛我的
是啊!! 親愛的寶妹~ 就算妳在怎麼的讓我七竅生煙我還是很愛妳的~
每過一天對妳的愛只有增加沒有變少~ 這是當媽媽的我能給妳的最驕傲的不變承諾
只是.... 媽媽還是希望妳當個可愛有禮貌又懂事的小孩子
就像昨天對妳說的: 3歲了~ 又長大一些些嘍!! 要學得更懂事喔!!
希望妳的允諾能夠成真嘍~ 我們一起快樂的度過迎接未來每一天吧!!

親愛的孩子~ 生日快樂~~~





非常愛妳的媽媽 2011.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