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Na的零食體驗 - 雅富卷卷燒

2010103010:00
上個星期因為我家老少爺有個難得的長假
所以趁機回龍潭去整理些冬季衣物外,更是要帶寶妹
回去給長輩們看看啦!! 這小妞現在可是大紅人呢!
所以當星期一接到高雄Mo老媽的來電告知
收到了我的一份包裹時~ 還以為是那個豬頭廠商總算將帽子寄達了
於是請 Mo老媽幫忙檢查清點看看數量是否正確以及有無瑕疵
沒想到... Mo老媽一打開竟然是滿滿的零嘴...
Mo老媽頓時的大喊 " 還給我訂零食! 你減肥不會成功了啦! "
顧不得Mo老媽的抗議,馬上請求幫我收好~ 不可以被吃掉了嘿!
( 我想Mo老媽肯定在電話另一頭翻了好幾個大白眼給我吧! )



一回到高雄就迫不及待的倒了出來...
真是有夠琳瑯滿目的耶!!! 靜雯真是很大方的分送呢!!



馬上一字排開來~ 老少爺看到我排列完後,忍不住的誇口讚靜雯
" 真是有夠澎湃的啦!! 很少試吃品那麼豐富的耶!! "
我們家這個小零食妹!! 更是想衝上前來快手抓取她的零食獵物啦!
還好我沒有白長小妞30年....

這就讓我來介紹一下這些豐富的零嘴吧~



首先介紹的是 - 黑鮪魚 鱈魚丁角
這可是正宗made in taiwan 的呢!!
小小的方塊裏頭,夾著芝麻~ 鹹鹹甜甜的滋味... 真是大大擄獲了我的芳心啊!!
而且小小的包裝,一次就可以搞定! 不怕吃不完後的保存問題呢!
更是不用擔心吃的過量~ 可以達到解饞的效果又不會吃得過量~
真是大大大大大加分!





光是看寶妹的表情就知道... 有多麼地讓我們母女倆喜愛了吧!



再來要介紹的~ 當然是前一陣子到靜雯家串門子時
就看的口水直流的 韓國 - 巧克力棒 啦!!
小小的米果以及淡淡甜味的巧克力香...
真是超級的絕配的!! MoMoNa是個對於吃很怪胎的傢伙
尤其是巧克力... 總是聞比吃還喜愛... 我喜愛巧克力的香濃
可是又很討厭巧克力的甜膩~ 這一款巧克力棒的甜度超讚的~
不會過於甜膩,但是巧克力的香濃卻又濃濃的留存著每一分
小小的米果讓巧克力的香濃味道更多了豐富質感~



所以當我打開時... 淺嚐已經不夠了!!! 只能大口一咬才能滿足我的味蕾...
想當然的... 這也就沒了寶妹的份啦!!! cheeky




再來要介紹的當然就是當紅的香脆可口 - 脆薯片 啦!!!
小小的一包裡頭,有四小片... 對於寶妹這種小小孩來說份量剛剛好~
看來只有薄薄的一片可是口感卻非常的紮實喔~ 跟一般市面上購買的餅乾相較起來
口感的脆實度很大的不同!!! 較沒有鬆鬆的感覺~ 我想可能是採用馬鈴薯製成的關係
而且上頭還有著適中的鹹香海苔粉... 我們家零食寶一口氣吃掉兩包呢!









我們寶妹十分甲意這一味!!! 吃到連形象都不顧了!



包裹裡最大的一包總算要登場啦!!! 沒錯~~ 這就是 卷卷燒
這一包真是讓我的減肥大計徹底拋棄的元兇啊!!!
就像DM裡介紹的一樣有著 香 、 酥 、 脆 的口感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的放,讓我都忘了寶妹最常說的
" 分享~ 最快樂!! " 獨自一人霸佔著~ 還警告寶妹父女倆不准打它的主意!!
這... 我一人獨攬了!!! 哈哈哈 雖然最後還是不忍心她倆流口水
還是拿出來與他們一同分享啦!!! 兩人也如同我的期待一樣
撐起了那最讓人讚嘆的大拇指呢!!!








不只是外型有個可愛的造型!!! 連美味也是首屈一指啊!!!
好吃到我們寶妹都暈倒啦!!! 呵呵




再來要介紹的就是我們很矚目的 海苔燒 嘍!!
為什麼會說它是我們一家最矚目的咧~~~
那當然是因為我們一家都超愛吃海苔的!! 每次到賣場出來後
手推車裡肯定都會有至少一包海苔 , 這足以見得我們多愛海苔了吧~
尤其是這海苔燒還是最近最夯的 "厚" 海苔呢!!
厚海苔獨有的鬆脆的口感... 而且鹹味又比起外頭市售的淡
吃多了也不怕水喝不停也止不了渴呢!! 是讓我可以很放心選擇給寶妹的零嘴喔!





寶妹說 : 這一包可以全部送給我嗎?? 竟然好吃到
跟她阿母一樣忘了 " 分享~ 最快樂 "




吃完零嘴當然要來上一杯咖啡,有個最完美的 The End 啦!!!
加上現在涼涼的天氣,在下午來一杯熱呼呼的香濃咖啡~ 真是幸福啊~~~
不過因為MoMoNa很不爭氣.... 只要一喝了咖啡就會心悸外加莫名興奮到天明
所以只能請Mo媽和老少爺與我分享 ,很遺憾的必須用聽的來品嘗這一杯咖啡啦!!
根據老少爺與Mo媽的討論,這咖啡的炭烤味很濃厚~ 而且口感上不會酸澀喔!!
最新式的耳掛式包裝,讓沖泡咖啡變成一件隨手可得的幸福事~










Mo媽和老少爺還教導不能喝咖啡的MoMoNa.... 喝咖啡的多重享受呢!
一開始可以先喝不加糖不加奶~ 最單純最原始風味的咖啡
再來可以加入鮮奶,讓香濃的咖啡更多了一點奶香提味...
或是再來上一些綿密的奶泡... 那就更是豐富啦~~







這一次真是非常的謝謝靜雯~
讓我和寶妹有機會試吃到那麼多不同口味的零嘴~~
若是對於雅富卷卷燒非常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到靜雯家去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