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討厭鄉下

2007073112:44

其實 我不是討厭住在鄉下

其實 在這邊 除了交通上不方便 還挺不錯的

只是 有我最害怕的鳥類 還一堆

上一次 從院子裡的酪梨樹上掉下來的剛敷出來的小鳥死在院子裡

我怕的不敢看 一直催眠自己 沒看到沒看到 假裝沒那回事的閃開

再拿強力水柱 胡亂的瞎沖 想把屍體給沖遠一點 好看不到

每次騎車出去 就要感覺很害怕 兩旁的樹叢會從裡面突然飛出鳥嗎??

因為 好幾次 被突然飛出的鳥給嚇到差點雷殘

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那麼怕鳥類 他們還比較怕人咧

我也不知道 就是覺得他們長的很噁心 尖喙跟爪子都會傷人

再來就是  我的體溫好像就比常人還要高 這樣的我就比較容易招蚊子覬覦

每當mc日越是接近  體溫自然的又更高出一些 這時的我總是慘糟母蚊子的侵略

而我又好像對她們的口水 特別的敏感 每一次都會從小小的包變成超大的包

還變的像有個硬塊在身上似的  不只是超大超硬還會很痛 

我想  應該是山上的蚊子 特別毒的關係吧  這些 讓我的生活變的有點小小的痛苦

其實  我不討厭住鄉下  我只是 很討厭在很多鳥的地方每天膽戰心驚

我只是  不喜歡 每一次被蚊子咬過後 變的一個大包還好痛  

可是這些  我知道 我不能說 有時 會想著想著 委屈的流著眼淚想著

埋怨著阿辰 你不是說你愛我 但是為什麼 你還把我安置在有很多我害怕的生物環境裡?

但是 這能怪他嗎???!! 當然不可以 但是 我的痛苦 誰瞭解?? 誰能幫我呢?!

寫著寫著 鼻子酸酸的 眼睛熱熱的 呵~ 我很懦弱吧!! 這樣就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