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針.慢半拍

2008122712:31

寶妹的第一次預防針 我躺在樓上房間

她躺在樓下嬰兒室裡完成了 

寶妹的第二次預防針 我躺在高雄家中三樓房間

她躺在某家知名婦幼醫院的診療台上完成了

寶妹的第三次預防針 我抱著她坐了夢想很久的wish計程車

她躺在龍潭的某家很多人潮的診所裡完成了

寶妹的第四次預防針 我揹著她騎著歐多賣直奔診所

也因為三合一疫苗一直遲遲的等不到

最後只好在龍潭診所先打b肝第三劑 

再跟寶妹爸爸騎著車帶著寶妹到中壢的大婦產科附設兒童門診裡

完成了寶妹那遲了很久的五合一 

我跟寶妹的爹 為了不想讓寶妹受到副作用之苦 

眼都不扎的 打了必須自費而且費用蠻昂貴的五合一

寶妹阿~~   妳看爸爸媽媽多愛妳阿!!

這一天裡  寶妹左右腿各挨了一針

連續幾次的預防針行程中 我發現....

我的寶妹阿! 妳遺傳到了媽媽的慢半拍反應耶~

哪有小朋友藥都已經推一半了  才知道痛 才開始哭的啦~

這... 我只能說  遺傳力量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