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寶貝泡溫泉

2008123115:59

2008.12.26

這一天的天氣 涼涼的暖風吹拂著我們一家三口

帶著愉悅的心情,提著大包小包上車

開心的前往新竹尖石鄉的一個名為『會來溫泉度假村』的地方

這個地方是我在偶然間看到的電視廣告

廣告中的景色超級吸引我的~ 於是迫不及待的上網查了一下評價

嗯!! 頗受好評喔~ 而且 秀出來的照片都不輸給廣告中的樣子呢~



我們家寶妹的爸爸也趁著非休假日中能放假而順著我的要求

帶我跟寶妹先前往探勘, 一到目的地 , 馬上就被漂亮的景色給吸引住目光了

不過 我們還是決定,先泡湯再來悠遊這一片景色中

選擇了雙人湯屋 , 價格不算便宜 , 只能泡在個人湯屋裡一小時

不過 湯屋出來後 我們覺得還想繼續泡的話~ 是可以使用大眾池裡所有設施的

所以 900元/2人 感覺上就不是那麼的昂貴了 , 尚可接受啦~



個人湯屋的外頭,有裝飾的很美的貝殼小燈與精油蠟燭

超有氣氛與情調的~ 我們剛好是位於右側得最後一間109號

一進湯屋,我迫不及待的顧不得寶妹的爸爸要拍照

開心的四處觀望著,直嚷著叫他快點拍! 我要泡湯啦~~

湯屋分成兩部分,一進門的泡湯池和室外的歇息區



↓↓↓ 池子裡正在放著溫泉,等待我們一家三口的泡湯樂 ↓↓↓






↓↓↓ 很美的歇息區~ 躺椅的一角還可以看到很美的景色 ↓↓↓







↓↓↓ 泡完湯的我與寶妹 ↓↓↓







泡完湯後的我們來到了這家會館的老闆自掏腰包建造的吊橋

還以為會是小小的一個吊橋,沒想到還頗大的耶~


↓↓↓ 吊橋上的景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