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多

2009010923:43

在洗澡前 許多的不滿充斥在心裡

許多的抱怨 許多的疲倦 許多的許多負情緒想表達出來

洗完澡 坐在電腦前 突然心中那些不滿全部都忘了

這... 是生完孩子之後擁有的健忘症的好處吧~

其實 我只不過是希望我的孩子能睡場好覺

因為 她睡的好我才能睡的好

我只不過希望我的孩子 睡的好後 心情就好

因為 她心情好的話我才好跟她相處一整天

我只不過是希望我的孩子 睡的好後 心情好後 能夠比較不黏著我

因為 她不黏著我太緊的話 我的嚴重媽媽手才能稍稍的休息一下

這一些一些累積的疲倦 讓我一直死撐著繼續累積的疲倦

我害怕有一天崩潰 我害怕有一天負情緒大過於愛我的孩子

我不喜歡有那個我不愛她的念頭產生

我只不過是希望 能緩一些 晚一些 餵食那些她沒接受過的食物

我會慢慢的給她 別把我當成一個 只因想保護她而處處受限她的媽

我只想說 您們的關心 我和寶妹都懂

只是 這些關心會讓寶妹的腸子 可能在夜半還得承受著不舒服

這些愛會讓寶妹的睡眠 不能夠安穩甜睡 而這些最後 我也無法好好的休息

好好的儲備陪伴她時所需要的精力與體力 這些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明

這些的這些 我.... 能有智慧解決嗎?? 我煩惱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