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塊

2008102915:13

某一天的夜晚 哄寶妹睡著之後

不知為何 覺得左胸痛痛的

一摸之下 有個蠻大的硬塊

當下 冷顫了一下.... 不會是乳癌吧?!

看著身邊 睡容甜美的寶妹

心想著 我的寶貝還那麼小...

不自覺的 眼淚就掉了下來 原本疲憊的身體也甦醒了

馬上下床把電腦開了機 上網查了一查

這個問題該看哪一科 哪位醫生比較好

剛好鄭老大打電話給我 我把問題告訴了他

當下的他 安慰著我別想太多 有可能是乳結阿

半夜 收到了你傳來的簡訊 我感動的紅了眼眶

一夜未眠的我 早早的把寶妹叫醒 先直奔一家大型婦產科照超音波

到達了醫院 等待的時候 這個公關部寶妹又啟動了...

四處用笑容和笑聲來籠絡周圍的人們 每個人都喜歡上她可愛的笑顏

陪著她玩了起來 還一直誇她 好可愛 哈哈

這減緩了我擔憂緊張的心情不少 好不容易等到我了

護士小姐幫忙我抱寶妹 這小妞 挺配合的

醫生說 她摸起來應該是奶結 不過還是得照一下超音波看看

一照... 有個三公分多的腫塊 醫生說 回去按摩個兩三天看看

看看是否有消掉 若是沒消失或是減小的話 就得到台北去找乳房外科抽驗一下

回到家後 不斷的不斷的按摩著 還是一樣疼痛不已 也沒有消失的現象

過了幾天 每天心情都已點低落 可是又擔心家人擔憂

所以 一句話都沒提的我 只能在跟寶妹獨處時低落了 呵呵

真是委屈了寶妹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委屈她了 餵她母奶時...

原本該睡著的她突然的活潑了一下 往硬塊的地方一撞

ㄜ... 有白白的東西弄到我眼睛裡了啦!! 大叫了一聲

寶妹的爸來救我了 一摸... 硬塊好似軟化了不少耶! 感覺也變小了耶!!

不過 還是不能掉以輕心 得找一天來去做個詳細檢查才行了




↓↓↓ 我喜歡這張 一家三口的我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