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禍

2008102915:36

前幾天 黏著我不放的臭寶妹

被我擺在床上 不停的吵鬧著要我陪她

但是 我還是得忙一下手邊事阿!

拿被子枕頭堆起一道圍牆 把她困在裡面

這可更加深了寶妹的怨念啦! 不理會她的尖叫聲

繼續快速的把手邊的事處理著 過沒多久 尖叫聲停止了

不只是尖叫聲停了 小妞還發出一陣陣開心的笑聲

還以為 這小妞算識相 當我忙完手邊事後 我整個快暈倒

為什麼哭鬧尖叫中的寶妹會停止吵鬧咧....

因為 她抓到我藏在被子底下 準備忙完手邊事後要幫她洗澡後使用的痱子粉

抓到那就算了 這小妞 竟然把蓋子給掀了 弄的整張臉整個身子和整張床...

氣的我罵了她 更是擔心她不知吃了多少痱子粉進小肚子裡 

先抱起她來 把嘴邊那些痱子粉擦去 收拾著殘局時 才想起要拍下來當證據

這小妞 精明的知道闖禍了而不敢看我  也不敢看鏡頭 真是讓我好氣又好笑 




↓↓↓ 稍微整理了一下才記得要拍下證據 所以看起來沒那麼嚴重 ↓↓↓





↓↓↓ 害怕痱子粉被寶妹吃進去 所以有稍微擦了一下 ↓↓↓





↓↓↓ 被我罵過 不敢看我的臭寶妹 ↓↓↓




↓↓↓ 知道我還在生氣著 正收拾床上的殘局 所以乖乖的自己在小床內玩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