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七個月~

2008111119:01

我的天啊~~~ 在我身旁的小妞

已經從我肚子裡出來見世面滿7個月了耶~

這個月裡 小妞學會了許多小小壞習慣

我也不知道 她怎麼學會的 也沒人教她阿~~

難不成是看我的??

可是 我沒有很假仙的假動作後

把小手指給放進嘴巴裡阿!!

可是我沒有假哭跟假笑阿~

很多的我沒有 這小妞都會了 呵呵

反而教她叫媽媽 她還不願意咧~

只有在哭鬧著要我抱抱或是找我時才要叫媽媽

真是任性的臭小妞~ 讓我又氣又愛的小鼠妹!!!

表情越來越豐富 肢體動作也越來越多

自主性也越來越強 我想再過不久妳就懂得表達了

就能跟我使用溝通這項功能了吧~ 呵呵 我期待著...

與妳一起成長

寶貝阿 現在的妳無敵會爬行的 速度快到常常讓我捏把冷汗

枕頭圍牆已經困不住妳 連小床也被妳給征服了


寶貝阿~ 媽咪想告訴妳

妳是我最可愛的小寶貝~ 要乖乖的健康的快樂的長大唷!





滿七個月的這一天 妳剛好當媽媽的小幫手

當起可愛的小麻豆呢~ 雖然妳有點不配合 哈哈

不過 還是在無意間 捕捉到不少妳可愛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