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行

2008111119:30

11/2 晚上從新竹出發回高雄

因為我的大舅媽出了點小車禍小腿給壓斷了

所以想回高雄去看看她 也看看我想念的老爸老媽和阿嬤

在新竹高鐵站中等車的我們 先買了杯星巴克的抹茶拿鐵

一直以為 抹茶拿鐵是抹茶味道的咖啡

後來才知道 是抹茶牛奶啦~ 一點咖啡的成份都沒有

真是知識太粗淺啦~ 呵呵 平時那個時間的寶妹

早就被我哄到夢境中了 所以 寶妹的眼神有點點那麼的傻傻的~





回到高雄後 , 老爸跟老弟同時來接我

還開到兩部車... 是怎樣?! 嫌我胖到一台載不動嗎?哈哈哈

原來是 老弟直接從屏東出發前來 我還以為他在家裡 = =

想當然 寶妹一定是要坐她阿公的大黑啦~ 她阿公可是日日夜夜想念著她哩~

回到家後 寶妹的認生沒有發作 是我平日訓練有素嗎?! 哈哈

回到房間後的寶妹 生龍活虎的! 因為她在車上已經睡了一覺啦~




跟老媽跟老弟哈啦到魂都已經飄去找周公了才肯罷休

這時 才發現 還以為我放了一包寶妹的尿布在家裡

沒想到 我錯了!!! 上一次鄭老大跟我們同行時好像就全搬回龍潭家了

這... 大半夜的要上哪邊去找藥局阿!! 經濟不景氣之下

許多大型的24hr藥局全都不見了 ... 找了很久才找到一家小藥局有賣尿布

可是沒有寶妹慣用的那個牌子 只好買了頂級妙而舒來用

比平日的那種貴上了快一百元耶~ 結果 不好用!! 寶妹還因此有輕微尿布疹!

不過也要謝謝老弟 大半夜的還開著車陪我去找藥局買尿布 多謝啦~







11/3 一大清早就被老媽叫醒 因為 老爸要幫小琄送東西去花蓮

順便要去花蓮泡泡溫泉輕鬆寫意一番 整理了一堆大包小包的

寶妹的東西就佔去了2.5包 還好大黑夠有份量 哈哈

從屏東那條往台東的新快速道路接到台9線

沿途上 車上三大一小的心情都超好的

尤其是寶妹做出許多可愛的小動作讓她的阿公阿嬤心花怒放 哈哈

一路上說說笑笑竟然也到了瑞穗了

我們到了瑞穗車站去詢問食尚玩家中莎莎介紹的那家湯屋





找了半天 像是無頭蒼蠅一樣的找

後來決定先到花蓮去找小琄 在利用網路來搜尋

來到小琄的宿舍下 看著我那瘦了超大一圈的老妹真是越來越正了喔!

看來 應該快要被追走了吧! 哈哈哈

老妹帶我們去吃了扁食和一家超好吃的豆花

老爸還買了一雙藍色的小雪靴要給寶妹咧~

真是有夠貴的! 一雙要伍佰大洋!! 我上網查了一下

150一雙! 伍佰元都可以買齊三個顏色了~ 哈哈

只能說 阿公的愛心 無價!!! 哈哈哈

晚上住在藍天 睡的不是很好 感覺床超硬的

阿母說 是我龍潭家的床太軟的關係啦~

不管怎樣 反正就是 睡不好啦~ 哈哈

徹夜沒啥睡的我 大清早的洗了個溫泉澡還看了齣好看的hbo電影

等老妹前來 一起享用老弟吃的很爽一直『ㄜ樂』的早餐

還算不賴啦~ 不過媽他們說跟上次比真是差太多了~


因為老妹還要上課 不想讓她因為我們而蹺課

花蓮行的第二天 老妹推薦了公正包以及紅茶豆漿讓我們買在車上當小點

果然 不是很愛甜味的我 吃不慣公正包 不過紅茶豆漿超正點

花蓮的景色真是很美 我想讓愛拍照的人前往肯定手離不開快門鍵吧!!

寶妹一路上與阿公阿嬤玩耍 超可愛的說 呵呵

先到了新光兆豐農場去晃了一趟

我們真是有夠懶的! 連走的不用 跑去租高爾夫球車 哈哈




↓↓↓↓ 我只能說 那隻馬的眼神很兇狠! 難怪寶妹怕怕~ 哈哈


↓↓↓ 跟大猩猩拍照 寶妹開心的直晃腳 阿嬤都快抱不動啦~


↓↓↓↓ 吃過中飯後 離開農場前與大牛一拍~ 可惜牛頭被我咔到了 哈哈


一到了溫泉目的地 老闆人很熱情 跟老爸一直介紹他們的環境

老爸迫不及待的換上泳褲 硬是要我到莎莎在電視上拍攝的那一角

幫他拍一下 還要我一定要拍下他的泳姿 一整個很搞笑

環境說真的 超棒的~ 美到不行!! 我這不及格拍攝者太遜了~


可能是我們去的時間點太好了 整間好像都被我們包下似的

好像我們自己的家 隨意我們愛怎麼玩都ok 哈哈

我跟寶妹沒法在大眾池內泡湯 所以我們回到了專屬湯屋時 一整個開心阿~

無奈阿~  這個溫泉水跟我和老媽不合~ 泡完一整個癢到爆炸


↓↓↓ 看這兩大一小 泡的多開心阿~


↓↓↓ 晚上老爸還給我耍浪漫 堅持要跟老媽拍一下親愛照 超好笑~ 


花蓮行第三天 準備打道回高雄嘍~ 


↓↓↓跟老爸的大黑馬一起在這間讓我們回味無窮的民宿前拍照


我老爸一早看到老媽穿黑色上衣 馬上脫掉他的白T恤 

硬是要跟老媽來一下情人裝  是怎樣~ 這樣我跟寶妹很像超亮燈泡耶~

這一趟旅程 老爸一整個搞笑 

例如 拿鄭老大的大相機掛在脖子上裝專業

例如 叫他不要喝酒 還跟我嗆說 那個超神準算命師說他身體只有小毛病!!

例如 喝醉了說去外頭抽根菸 抽到睡在椅子上被我叫醒還硬要說"我在賞月看星星"


這一趟旅程 我看到了許多 從小到大很少見過的老爸的那一面

這一趟旅程 雖然很累 不過 超超值得~

這一趟旅程  我只能說 我超滿足的  呵呵

無法完全的寫出來 每一個小細節 看著照片的我 

嘴角總是忍不住的  往上彎起  停不了笑意

這趟旅程 還是寶妹第一次出那麼遠的門去玩耶~ 呵呵


我只能說  寶妹阿~ 很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