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八的可愛小靈精

2008121114:42

我的可愛小古靈精

滿八嘍~ 那天的寶妹讓他爸爸揹在胸前

我們去逛著資訊展 , 或許是早起太累了

揹著揹著,寶妹就睡在爸爸的懷抱裡了 呵呵

那個景象... 好可惜我沒捕捉到

八個月了~ 越來越調皮了!! 越來越懂得表達自己

牡羊座的急脾氣和個性也越來越顯眼 呵呵





每一天 我總是會又笑又氣好幾回合

看著妳有時故意做壞事時露出的賊賊眼神

看著妳 快速的爬動只為了拿到玩具時

就這樣 靜靜的看著妳 我也覺得好滿足

我的小可愛 日子過的好快 我們已經在這個世界上

相處了240天了 因為有妳 我的日子不再有寂寞出現

因為有妳 我的睡眠總是不足 因為有妳 敗家的行徑大無畏

我想 這就是所謂的 最甜蜜最沈重的負擔了吧 呵呵


↓↓↓ 滿八的那天 跟爸爸媽媽去101的WASABI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