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小旅行之來企火焰山

2009011012:11

2008.12.27

原本這一天是打算去尖石的會來溫泉會館的

可是因為我們一家三口已經先探過路了

所以在26號晚上, 公公的決定之下

27號家族小旅行去火焰山一遊





27號一大早我起來準備所有寶妹出遊的裝備

帶著小小孩出門 真的是所有東西都得準備

就好像是要搬家似的 真找不出比起搬家合適的詞彙了

無數個大包小包有掛的.. 揹的.. 提的.. 拿的.. 推的...

想要少拿一些都不行 少了那一兩樣就感覺上會不方便很多...

這就是所謂的 甜蜜的負擔吧 呵呵

十點多 到了公車總站去接爺爺奶奶和大姑小姑

大姑上車後 直誇寶妹打扮的很可愛很給她『飛遜唷~』

哈哈 這可讓我這個當媽的虛榮心四起哩~ 呵呵

一路上兩台車 很開心的來到了火焰山

第一個進入眼簾的是間很大間的寺廟 還有很多金光閃閃的『十八銅人』

突然間 我那很會胡思亂想的腦子又浮現了不少搞笑畫面...

若是我們的想法會自動放映的話 我肯定會被冠上『最愛亂想搞笑畫面的人妻宅媽』

進入園區 就可以看到一間名為鬼屋的舊建築

還沒看清鬼屋兩個字 我就被鄭老大抓去探路了

一進去~ 我的媽阿~~ 真是給他很黑耶~

說真的 我還真是給他有點小擔心害怕了一下下

不是鬼屋裡頭做的太真實可怕 而是... 太暗了

我擔心會有老掉牙的突然來個地板震動之類的 而我嚇一跳而尖叫出來...

這肯定會被一堆喊著 『無敵無聊』的小鬼頭恥笑吧~

還好 我沒那這丟臉事件發生 哈哈哈~

我們探完路之後才知道 爺爺和妞妞也進去探探看這鬼屋的模樣了

於是我們就開始逗弄起寶妹來 讓他耍些可愛的小把戲 讓我們開心一下 哈哈~

↓↓↓ 甜甜得意把戲之一 『 親一下 』↓↓↓








順著路走上去 來到了露天泡湯區

ㄜ... 果然給她非常的露天阿~ 哈哈 小小的幾個池子擠了不少人

我發現 這個火焰山非常的給她走在流行尖端

超級無敵霹靂混搭到一個不行阿~ 有鬼屋 有小型遊樂設施 (如海盜船...)

有泡湯區 有佛教文物展覽館

還有金光閃閃很氣派的『少林寺』 連水濂洞都出現了.... 夠給她混搭吧~


↓↓↓ 去到哪都要給奶奶揹揹的寶妹 ↓↓↓






就這樣 邊走邊玩邊休息的 我們來到了一個廣場

那個廣場上 站著四匹馬 兩大兩小

原來 還可以讓遊客騎馬哩~ 只不過得要自費 繞場兩圈一百元

婆婆開心的抱著寶妹騎馬 兩個人開心的笑著 呵呵

還以為寶妹會害怕 沒想到 這傻妞對於動物還蠻大膽的哩~

看寶妹跟奶奶在馬背上多開心阿~ 呵呵









一路上 謝謝大家幫忙抱著寶妹

讓我的媽媽手有休假的時候 呵呵
















更謝謝妞妞 幫忙照顧著寶妹不肯坐的大推車

所以 妞妞錯過了幾次合照的機會 真是謝謝妳又拍謝妳啦~

這一趟小旅行 說真格的 蠻無聊的 哈哈

不過能夠這樣 幾乎全員到齊一同出遊的感覺 真棒~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遊玩了呢~ 呵呵 讓我想起小時候的出遊回憶

希望未來裡 我們也能替大家 替寶妹都留下這些可愛的回憶旅程



↓↓↓ 瞧瞧 我們大夥的排排站 很有fu吧~ 呵呵 ↓↓↓






↓↓↓ 佛教文物展覽館前的休息區 ↓↓↓





↓↓↓ 入園的大合照 少了寶妹的爹~ 有點小缺憾 呵呵 ↓↓↓





↓↓↓ 最後到西湖休息站 喝咖啡吃下午茶的一龐人 ↓↓↓




↓↓↓ 火焰山之旅小花絮之『 兩小無猜 』篇(其實是爺爺牽著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