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妹在搞笑

2011011010:00
最近我們家的寶妹最流行的一個新玩意叫做『長髮公主』遊戲
這個源由於某一天,跟寶妹兩個人很無聊地在床上滾來滾去時
我問她: 寶妹~ 要不要看電影?!
寶妹: 好啊~~ 那我要看玩具總動員
我 : 可是看很多次了~ 媽媽不想看了耶!!
寶妹 : 那我們看巧虎好了 ! 還是 DORA好呢??
我 : 媽媽看一下有甚麼好看的卡通好了

衝到桌前開啟了PPS.... 咦!! 竟然有長髮姑娘的動畫影片
於是跟寶妹說 : 有媽媽說過的故事,那個長髮姑娘的電影喔~
寶妹開心到一直給我在床上蹦蹦跳跳地說 : 我要看~ 我要看~~
由於是英文發音中文字幕的~ 所以一整場下來我最忙~
忙個看還要忙著給寶妹發問和解釋

就這樣... 我們母女倆看完了很好看的 " 魔髮情緣 "
故事內容有經過改編,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這個改編過後的故事情節
還趁機教育寶妹,若是被壞人抓走就會跟長髮公主一樣見不到她的爸爸媽媽
她還寶裡寶氣的回答我 : 那妳會跟那個皇后一樣傷心嗎?? 皇后~
( 這孩子自從認識公主這個腳色後... 就自詡為公主... 把我列為皇后那一區 )


沒想到看完電影後不到三十分鐘.... 我家的寶妹突發奇想的
拿著我的擦髮毛巾披掛在她的頭上,要我幫她把髮箍給戴上
不過這一甩頭... 不牢固的假髮就跟著飛舞落地了~


最後我們母女倆................... 的傑作就是...... (請看VCR )

{ 請 往 下 移 動 吧 !! 別笑得太大聲唷~~ }


















































( 寶妹說: 那個樸克牌是她的香花 )

各位叔叔阿姨~ 我們家寶妹說: 請叫我長髮公主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