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Na 啾甘心 - 謝謝阿麗阿姨~

2011011210:00
一大早,郵差那個急促的按鈴聲將我催促下樓
帶著寶妹下樓後,Mo老媽遞上來一個包裹
看著熟悉的地址就知道阿麗的小禮物到達啦~~

開心的跟寶妹說~ 妳看~ 這是阿麗阿姨要送給我們的禮物喔!
一拆開後,那可愛的羊咩咩真是把寶妹的魂都給奪了!
緊抱著不放呢!!! 連我說要拍照,這小妞還是不肯放手
就怕我把羊咩咩給拐跑了




寶妹一直追問我: 媽媽~ 這是哪個阿姨送給我們的啊?
那我要怎麼跟阿姨謝謝?? 我沒有看到阿姨怎麼辦?!

我 : 就是那個電腦裡面那個他們家有一個哥哥一個姐姐的阿麗阿姨阿~

寶妹 : 那阿姨住在哪邊啊?? 我想跟她說謝謝耶~

我: 阿姨住在台北阿~ 下次我們回去老太太家再去找阿姨她們

最後寶妹忙著塞羊乳片竟然沒空回答我............

呵呵~ 而且阿姨真是太厲害了!! 可以知道寶妹最喜歡吃草莓
還送來了草莓的羊乳片呢!!! 而且寶妹吃的超上癮的!
一個接著一個吃~ 就連要拍照了也在偷吃....
只好把她固定在床上請她讓我拍一張照片給阿姨看看妳吃的多開心的照片~
這才為了阿麗阿姨安安靜靜地給我拍一張~ 還主動比起大拇指...



還跟我介紹有多好吃~



後來寶妹越吃越過癮欲罷不能啊!!! 只好使出殺手鐧
跟她說~ 只能早上吃一個晚上吃一個
沒想到這小妞還真是鬼靈精! 給我指著袋子裡說
可是裡面還有很多耶!! 我還想再吃很多個....
還頻頻給我稱讚這羊乳片真是太美味了~ 簡直是公主最喜歡吃的
聽得我差點爆笑出來~


就在我夾上封口帶後,寶妹問我 : 媽媽~ 可以打電話給阿麗阿姨說謝謝嗎?
這才想到! 對吼~~~~~~~~~ 怎麼媽媽都沒想到咧!! 真是阿呆了~
於是撥了通電話給 美麗又大方的阿基麗,一接通後寶妹還跟阿姨聊了一下呢!
不過這小妞.... 可能覺得她自己的任務達成了~ 很快速地又溜走了~
留下很愛講話的媽媽跟阿麗阿姨在聊天~ 直到小虎寶睡醒再哭才終止我們的聊天


地圖真是個很奇妙的地方~ 讓我很幸運地認識了許多聊得來的姊妹們
也很幸福的擁有彼此間最棒的姊妹情,真是謝謝妳們啦~~ 有妳們真好!!
也謝謝阿麗送給我跟寶妹那麼溫暖的禮物~ kiss

寶妹說: 她會慢慢吃~ 而且下次有去找阿姨跟哥哥姐姐的話
她也要分享好吃的糖果給阿姨和哥哥姊姊~




阿麗家還介紹著很漂亮的清境喔!! 大家快去看看吧~
<< 只要點上圖的可愛粉紅娃娃就可以去看看阿麗精采絕倫的遊記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