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Na 啾甘心 - 謝謝DEBBY阿姨~

2011011710:00


上個星期是寶妹的收禮物週
收到了 阿姨的草莓羊乳片後
隔幾天又收到了 DEBBY阿姨寄來的陀螺

寶妹開心的一直說: 我要怎麼謝謝阿姨????? 那要打電話嗎?

雖然打電話給DEBBY阿姨是好主意....
可是我總不好讓寶妹打去公司吵阿姨上班
所以在這邊謝謝可愛的DEBBY嘍~~~ ( 寶妹的飛吻飛過去嘍~~~~ -3- )
還一直嚷著說: 好像在過聖誕節耶~~ 可以一直收禮物
妳們這些阿姨對寶妹真是太好了啦!!!
我們兩個母女好幸福喔!!! 有妳們這些姊妹那麼的照顧~


這陀螺最近變成寶妹的寶貝~ 還炫耀一般的跟小虎寶說
妳看姊姊可以把她轉的亮亮的喔~ 這是DABBY阿姨送給我的喔!!!
我問她: 那可以分給我玩嗎? 小妞竟然回答我: 要溫柔一點玩喔~ 不可以玩壞
真是臭小孩..... 看來當媽的已經比不上陀螺了啦!!!
如此的說法就知道~ 她有多喜愛這會亮亮的陀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