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黑青記

2010052710:00
某一天的夜裡,那個玩瘋了的小丫頭
又來一次半夜裡[喊民罵罵耗]了,害的我幾乎整夜無眠
最後又一口氣追完了一直很想看的葉問和孔子
就這樣在凌晨五點鐘... 才快闔眼的我突然聽見
這床上的一老一小竟然給我互道早安起來了....

還好算那老的還有點良心,帶著女兒出去吃早餐
順便去公園溜搭玩耍,也讓我好好的睡了好幾個小時

原以為小妞今天會提早睡午覺的
沒想到... 這小妞硬是撐住了 , 下午一點我強迫她躺在床上
還要她閉上眼睛 , 就希望這幾乎沒睡幾個小時的她好好休息
這小妞還真是調皮 , 一直藉機會跟我講話張開眼睛
於是我出招了... 威脅她
" 再張開眼睛的話,瞌睡蟲看到妳沒乖乖閉上眼睛睡覺,會上來把妳的眼睛黏住喔"

這種威脅招果然對付2歲2個月的寶妹還蠻有效果的
馬上就瞇上雙眼, 可是她的眼睛不聽使喚的一直想睜開來
於是小妞就一直用那肥嫩嫩的小手去捏住她的上眼皮和下眼皮
可能過於無聊又安靜 , 很快的小妞不敵睡魔的侵襲

就這樣過了一個小時的午睡時間 , 把小妞給叫醒了過來
這一看.... 怎麼覺得她的臉怪怪的~ 就說不上來哪邊怪
再仔細的一瞧... 怎麼雙眼有一點一點的點點看來像是瘀青
越晚這黑青越是明顯.... 寶妹臉上掛著兩顆暗紅的黑輪.....
這可把我跟寶妹的爸給笑死了 , 趕緊拿著相機想捕捉下來
可是小妞一直跑給我和她爸追... 還很自得其樂呢!!



好不容易被我抓到了吧~ 躲不過阿母我的魔掌的啦~~
( 為了拐寶妹過來讓我偷拍,還得動用多多來為我犧牲..... )
大家看得出來嗎?? 寶妹的右眼明顯有抓的比較大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