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Na愛玩樂 - 夢時代。OPEN將餐廳

2010123110:00
本來在聖誕節那天,就想要去打聽一下OPEN將餐廳
可惜那天除了人潮太過擁擠之外,還真是擠不出時間來~
所以前天趁著弟妹上班前,帶著寶妹殺過去夢時代探路
( 但是阿~~~ 時間太過匆促了~ 所以照片拍得很瞎~ 大家多見諒嘍~ )


我們寶妹看到OPEN將真是瘋了~~ 一直喊著~ 麻~~ OPEN將耶!!! 我可以親它嗎?



一入口處就有個大大的OPEN將招牌~ 招牌旁邊是白色的方型拱門



拱門的另一側有一隻大大的OPEN將小廚師



寶妹真是太過開心了~ 所以完全的聽不見我說甚麼~
拍照變成一件很難的事情~ 因為必須要請寶妹別擋住OPEN將 哈哈
好不容易捕捉到寶妹這副 " 太過開心 " 的模樣~



一進入白色拱門就可以看到許多小廚師裝扮的成員~
這隻叫做小肉粽喔!! ( 寶妹還有它的聲光公仔呢!! )
寶妹一見到小肉粽馬上飛奔過去抱住小肉粽~
還一直嚷著 " 媽~ 我也有一隻小肉粽的聲光公仔耶!! 在我們家阿~~ "
一旁的路人見到寶妹的童言童語都忍不住發笑出來~ blush





再來就可以看到穿著廚師服的小竹輪喔~
它的可愛制服一直備寶妹給擋住... 真是哄不開這小妞呢!! 哈哈



在小肉粽以及小竹輪的中間 是超可愛的全員大合照~
( 寶妹正在跟我一一介紹她所認識的團員們~ )



餐廳入門口有可愛的小桃來迎接每個準備上門用餐的客人喔~





門口有擺放菜單~ 看起來都好美味喔!!



連甜點也有OPEN將陪同一起用餐喔~~



就連聖誕氣氛的榭寄生也有可愛的OPEN將呢!!



紫色的牆面,超漂亮又別緻的~~ 可是寶妹都不配合啦!!
還想學賭神.... 叫我拍她的後背和屁股
當媽怎麼可以那麼快就妥協! 所以趁著她沒發覺偷偷從側面照~







牆面上還有每個小組員的介紹喔!!









當我們路過OPEN將餐廳時,看到裡頭還有提供OPEN將的大型玩偶可拍照呢!!
連杯子、盤子、桌子也都有OPEN將和小組員們的蹤影
只能一路說 『卡哇伊』..... 讓我一直想厚著臉皮請求服務小姐讓我進入拍拍呢!!
甚至還想打擾用餐客人借我拍一下餐點的部分!! 不過想歸想~ 還是沒那麼瘋狂啦~~

這一次最可惜的是只有我跟寶妹前往~ 餐點看來都蠻大份的
而且我們也只能點單一口味~ 這樣感覺上吃的不過癮呢!!!
所以我打算邀請全家人一起前往,一次點個幾分餐點來吃個夠~ 呵呵

這一次的介紹~ 只有餐廳的布置部分啦!!
餐點口味... 只能期待假日大家都有空陪同我跟寶妹一起去嚐嚐嘍~


PS : 新的一年快來嘍~~~ 祝福大家... ((( HAPPY NEW YEAR )))


------ 餐廳資訊 -----

官網: http://www.openopen.com.tw/store/kitchen.asp

OPEN將魔法主題餐廳
餐點價格: 單點從100元-300元不等+10%服務
有3種套餐270元/300元/330元+10%服務費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

11:00-22:00

週五

11:00-22:30

週六

10:30-22:30

週日

10:30-22:00

收現金及信用卡

電話:07-970-8899


 

------ 想看更多OPEN將的詳細介紹可以到以下的網頁去看看喔~ ------

1. 高雄 - OPEN將餐廳
2. OPEN將餐廳部落格
3. 愛作夢的貓 - OPEN將魔法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