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病毒 散退!!散退!!!

2009031312:58

過年期間 阿寶的小便秘讓阿寶

一直很用力的用喉嚨發聲想幫助自己臭便便出來

所以 我們的阿寶寶『燒聲』了!!

環境的陌生加上睡眠不足 寶妹的『燒聲』好像越來越明顯

初二隨著我和爸爸回高雄時 還讓寶妹的阿公阿嬤很捨不得咧~

一直覺得 寶妹好像體溫比起平常在家時來得高一點點

說發燒又沒那麼的燙 以為是高雄的天氣較為炎熱的關係

自己也沒多想 一直到初五回龍潭後 決定帶寶妹去看看醫生

還被寶妹拔拔嘲笑說 太大驚小怪了!!!

其實 我只是擔心 上一次發生在我身上的『唱歌唱到燒聲』事件

會降臨到寶妹身上咩!! 若是跟我一樣 因為喉嚨受傷破洞而引起高燒可怎辦!

我只有一台『歐多賣』還要冒著外頭那低溫寒冷的風揹著不舒服的寶妹 ....

我真是不敢想像 只好硬著頭皮 要求爸爸帶我們跑一趟醫院





等待了許久 好不容易等到了寶妹看診

醫生一看 不得了啦!!! 醫生宣判寶妹是得到『腸病毒』

是當媽的直覺太神準嘛? 被腸病毒三個字給嚇到有點神遊

害怕電視新聞上那哭泣的斷腸的媽媽會是我

害怕我的寶妹離開我 抱著被冰涼聽診器弄哭的寶妹

我變得很無助很害怕 我知道 這種不安的感覺不小心傳遞給她了

醫生說 只要控制的好就沒關係 孩子因為喉嚨破洞不肯吃飯時

可以給一些高熱量的 冰涼的食物 例如:布丁 融化的冰淇淋 ...





回到家後 看著那包藥袋 看看身旁還蠻有活力的寶妹

告訴自己 要堅強一點!! 好好照顧我的寶貝!!!

隔了一夜 寶妹臉上怎麼長出兩顆小疹子....

害怕是腸病毒的威力增強了 趕緊不顧著外頭的寒冷

把寶妹包了一層又一層 就害怕腸病毒加上感冒找上寶妹
原來 那個小水泡是因為 病毒隨著口水而感染到臉上的

呼~ 還好不是惡化 緊張的情緒完全放下

回程的我們母女倆 還一路哼唱著兒歌回家 (有點蠢 哈哈 )

經過了兩次的回診 確定寶妹被我照顧的很好 好到不需要再次回診

心裡那些滿滿一堆的大石頭 突然之間完全的放下來 超級疲憊感席捲了我

還好~ 腸病毒散退了 !!! 我們寶妹又繼續開始活力十足又開朗的啦~





↓↓↓ 害媽媽很緊張的小痘子 ↓↓↓↓




↓↓↓ 痊癒後的寶妹 臉上的小痘子也消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