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說

2009031809:00

遠嫁到美國的好友 總算聯絡上了

她與我同月同日生 大我2歲

從前 她像照顧妹妹般的照顧著我

讓身為長女的我有姊姊可以依賴 好溫暖

從開始懂得戀愛起 她常常是我的戀愛顧問

喜怒哀樂都與她說起 她總是可以給我很切入心坎的見解

遇到糟糕的男人 她要我睜大眼別摔進去

遇到戀愛中的我 她要我仔細觀察這個人是否真的對我好

呵呵 這些一切的一切 好像昨日才發生

現在的我 嫁了 還有個剛要滿週歲的寶貝

她 早在好幾年前就跟著她的好老爺到了美國去了

突然之間 我們才聊起 彼此的老爺是怎麼求婚的

哈哈~ 很相像呢!! 都沒有求婚!! 哈哈哈

菁對她的老爺說 : 走吧! 去公證~

菁老爺說 : 好阿~ 走吧!!!

就這樣 他們成為了彼此的羈絆

而我 沒有求婚 只是莫名其妙的就這樣決定了婚期就嫁了

有人問菁 那你會遺憾嗎?!

菁說 『 對這種事我沒那麼在意 ,平常對我有沒有心比較重要 』

我... 被這句話給震攝住了 菁~ 你還是那麼的切入我的心坎去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