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

2009031823:01

10月過去了... 邁入11了

這短短的一個月裡 我們的寶妹

牙齒暴增為6顆 , 上門牙,上門牙兩側,下門牙

每顆牙才剛冒出頭就被我們逮個正著做好記錄

衝動樂觀派的寶妹 , 每一天都是那麼的活力十足

睡醒的那剎那,揉著惺忪的眼睛,微微的對著我開心的笑

那是我最喜歡的表情之一 , 爬行速度有增無減

常常因為自己的太衝動,害的她老媽我.....

好幾度為了搶救她而閃到水桶腰~~

要不然就是背部的拉傷大復發! 再不然就是常常扭到手腳之類的

唉~ 原來當媽媽可以變得如此的伸手矯健呀!! 哈哈~

聰明的小妞,常常會偷偷地觀察周圍的大人們的動作

學會了拉開我錢包上的拉鍊,拉開我包包上的拉鍊還有她的波妞錢包的拉鍊....

還有許多許多的小動作,是我從不曾教過她而突然出現的!!

看來~ 我們這些周圍的大人們要好好的留意言行嘍~ 呵呵

11個月的寶妹 , 開始學會偷偷地溜下床,開始喜歡抓著床沿邊的床單『橫行』

小手指常常指揮東指揮西,指這指那的告訴我『媽媽我要這個/我要去那裡....』

學會了 怕怕就是拍胸口 , 學會了 不乖就會被媽媽打打!!

只要我板起臉兇狠的叫『鄭寶妹』 小妞馬上安靜的用著無辜的眼神看著我幾秒

再衝著我笑,試圖的想抹去我的怒氣討好正在生氣的我, 那張臉.... 很好笑!!

彎彎的小眼睛 , 皺著小小的鼻子 , 露出大大的牙齒們

那個笑容 很可愛 無敵可愛 , 害的我常常憋笑的得『內傷』

不知從哪學來的 , 知道討好無效後就會撲向我然後抱住我開始撒嬌

唉~ 真的是... 我的一生中怎總是被吃的死死的阿~ -3-

小的時候被媽媽和弟弟妹妹吃的死死的 , 結了婚被老公吃的死死的

有了小孩後 ... 還是被那無敵的笑容與動作給征服了 ...

看來~ 我蠻沒出息的 /________\ 我要大聲的說..

因為愛你們 , 所以我甘願的被你們吃死死的!! 要珍惜我啦~ 哈哈

11個月了... 我們的寶妹快滿週歲嘍~ 過去的那我們一起走過的11個月裡

有好多好多細數不完的回憶, 這些回憶等妳長大後媽媽在一一的慢慢的數給妳聽

只希望 到時候的妳 ... 會跟現在一樣喜歡賴在我身上聽我說話唱歌講故事給妳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