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 或是 不該?!

2008031312:29

今晚 跟鄭老大說到酷奇的狀況

忍不住的眼淚直流 因為 看著酷奇

一天一天的衰弱 心裡滿滿的不捨

每一天 早上溜小乖跟fi

都很害怕看不到酷奇的肚子還有起伏

每天 固定陪酷奇好幾次 每次一定半個小時以上

對他說話 摸摸他 誇讚他 告訴他要吃肉肉ㄚ!!

每天只希望 他能多吃一點 多點力氣對抗病魔 希望他好起來

現在的酷奇 連抬起尾巴來搖晃的力氣都沒了

還是堅持站著讓我摸摸他 跟他說話

後腿無力的發著抖也沒關係 眼睛快閉上了還是堅持著

每每總是讓我說出口的話都哽著咽 紅著眼和鼻

今晚鄭老大說 是不是要讓酷奇安樂死

我好捨不得 可是 又不捨他這樣一直衰弱的撐下去

一夜裡不停的閃過 跟酷奇相處的每一個畫面

該 或 不該 讓酷奇就這樣安樂的死去呢???

是對?? 或是 不對?? 而我 是捨 還是不捨???

該捨什麼? 不該捨什麼?? 酷奇~ 你能告訴我嗎??

怎麼做 才是對你最好的決定?? 若是選擇讓你走

我會抱著你到最後 我還要告訴你 我們大家都愛你

你好好的 安心的走吧~ 你是個很棒很乖的好孩子

所以 乖乖隨老佛去 去享福吧!!! 酷奇傻大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