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滴 LULU

2007121920:48

最近幾天 因為公公必須要值班

所以婆婆也會住在中和 因此這幾天我跟五隻狗狗一起顧家

以為 婆婆沒回來 LULU 的自閉症會犯

沒想到 錯估了!! 只有小犯了一下而已

或許是已經熟悉了我的存在吧!! 叫LULU 出去尿尿她也會跟著

只是 一整天上上下下的 看著LULU的狗盆裡 飼料還是滿滿的

以為 她沒見到婆婆就沒胃口吃不下 我也沒去在意太多

半夜裡 突然聽見怪怪的聲音 把我給嚇了一跳

再仔細的一聽 原來是 LULU耐不住餓 偷偷跑去吃掉她那滿盆的飼料

不過 LULU也有個很壞的毛病 明明她的飼料盆裡還有很多的狗飼料

她不吃 可是一定會趁小乖她們不在 把她們盆裡的豆豆吃光光

這..... 讓我覺得 有點好笑 有點無言 呵呵

我想 LULU的豐滿身材也是這樣來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