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三綠親安 - 香甜蘋果洗碗精

2011121900:40


一開始在麻吉家中看到"三綠親安"時,真是覺得廠商太寶啦!!
就在聞"三氯氰胺" 就為之色變、人心惶惶的時候採用了這大膽的名字
於是頂著好奇心給她用心的看著麻吉的分享文下去
越看越是覺得心動啊!!!   於是馬上連結至官網去看看
哇!!  更加心動啦~~~  這產品的特色標榜著


※高濃縮、易沖洗配方,溫和洗淨、不殘留、
   不傷手、用量更省更環保。

※界面活性劑相當含量高
,超越一般市售產品濃度,
   品質精純,泡沫細緻持久,用量超省。

※本產品保證不添加:螢光劑、含氯漂白劑、甲醛、三氯沙、
   含氯添加劑、三乙酸基氨、過硼酸鹽、乙二胺四乙酸、乙氧烷基酚。







報名過後,很幸運地得到這一次的試用機會
收到這一瓶 50ML的試用品時,我真是非常的開心
腦子裡浮現好多用完之後,如何利用這小罐子的想法呢~

我真是離題大王啊!!   快快導回正題來~
看到這小巧透明的瓶子,感覺真是有別於一番收到小巧試用品的感覺
雖然是透明瓶子,不過卻略有點厚度,瓶蓋是採用旋開式的
對於露營時非常的方便攜帶好用呢!!

一旋開小巧的瓶子後,入鼻的是淡淡的蘋果香味
愛湊熱鬧的寶妹小姐,當然馬上湊上來也想聞聞看了~ 


 
 
媽媽~~ 好像我的蘋果洗髮精喔!! 這是我的小朋友洗髮精嗎?
 
   
 
那是洗碗精喔~ 拿來洗碗用的~ 等等我們吃飽飯來試看看吧~
 
   
 
我好喜歡這個味道~ 那我也要幫忙洗碗可以嗎??
 
   
 
當然沒問題啊!! 謝謝妳願意幫忙媽媽
 
   
 
我是想要用看看那個蘋果的洗碗精啦~
 
  
吼...   竟然洗碗精的魅力比她阿母還要大.......  害我只能在心裡小滴咕







寶妹為了體驗這一款洗碗精,吃飯時完全不用我提醒
嘴巴要動一動!   非常快速的就吃光了~   還催促著喝著湯的我快點喝呢~
怎麼腳色反過來啦.....   
 

總算到了試驗時間啦!!  母女倆擠在洗碗槽前,記得是標榜高濃縮的~
所以量我倒的不是很多,大約5元硬幣大小的量
心想.....   一家五六口的碗盤這一點點夠嗎?!  不管了~   就是要試驗它的高濃縮程度!

沒想到輕輕搓揉後很快地就起泡了呢!!  而且就像麻吉姊妹大玉兒說的一樣
泡泡非常的細緻喔!!   不自覺的我已經快把眼前堆得滿滿的碗盤給洗完了
這下子著急的寶妹在一旁差點跳腳了!!   直喊著~  換我了嗎??  媽媽~  我也想洗~

於上派上我們的試用小天使,寶妹小姐上場表演啦!!











於是寶妹就這樣接手了我的洗碗任務了!!
擦乾雙手後,立即拿起相機拍下寶妹幫忙的感動一幕~
小妞還真是洗得有模有樣呢!!   這時才想起.....
在那麼冷的天裡使用冰涼的水洗碗的我~  
通常都在洗完碗後必須馬上擦上乳液~  要不然手都會乾燥到
像是有一層不是自己皮膚的皮,然後上頭有像昆蟲腳上的小勾勾似的
一摸到毛料的衣服,還會有點勾住的感覺呢!!
這一次雖然也會乾燥!  不過手部的乾燥度卻不是非常的嚴重

而且每次洗完碗之後,我都還必須要在使用肥皂清潔手部
這樣才能夠去除掉殘留在手上那份洗碗精的味道以及油油感

這一款 三綠親安 香甜蘋果洗碗精,讓我沒有這困擾呢!
不需要額外再去清潔,讓手不需要再接觸更多清潔品免去了負擔了~ 


洗完後當然就是檢查時間啦!!!    每一個寶妹經手的碗盤都乾乾淨淨沒有殘留泡泡
真是非常的好沖洗~  連不常幫忙洗碗的寶妹都可以一下子就沖洗的非常的乾淨~
小妞也因此信心大增!   更願意主動幫忙洗碗了呢!!   真是意外的收穫  
   








洗完後寶妹聞了聞洗好的碗盤,是不是還留有著蘋果味呢!!
結果真是讓她失望啦!!   這鍋碗裡都沒有殘留著洗碗精的味道
雖然寶妹失望,不過我卻很安心!!   這代表著不易殘留的特性阿~~~  
  




真是超級亮晶晶~    ^^


這款好用的洗碗精,還對於愛護地球也是非常的有幫助喔!!
真是一兼二顧啊!!   價格還非常非常的親民喔!!  
對於勤儉持家的家庭主婦來說肯定非常願意入荷的一款 (我就是其一)
訂購的方式更是非常的多元而且方便呢!!  讓懶人族....
OH!!  不不不~   是有效率的主婦~  很快速方便的訂購完成~  

可以上以下網址去訂購( 或是撥打訂購專線 ) 

官網 - 
http://www.hungchi-chemical.com.tw/zh/product_item/2.html

PC HOME - http://www.pcstore.com.tw/hc-trigreen/

郵政商城  - http://mall.post.gov.tw/p300/index.php?


謝謝鴻淇實業提供了一個那麼棒的產品讓我和寶妹體驗到了
非常快樂的  親子洗碗時光 。





                             ------  以上純屬 ------
                                     個人試用觀感
                              ------ 僅供參考 
------















  •   女子寶貝家 於 2011-12-22 21:34 9F
  • 真不錯的產品,會讓小朋友喜歡做家事耶~
    不只是好聞又實用,想買來用用看了呢!
  • 版主於 2012-01-07 22:40 回覆
    呵呵~   價格蠻親民實惠的呢~  一大罐不到一百元呢~
  •   karen hsu 於 2011-12-21 16:36 8F
  • 突然想到.. 寶妹去上學之後應該會更不一樣喔~
    小孩通常都比較聽老師的話耶~~ 
  • 版主於 2011-12-21 17:00 回覆
    我也在想~   對她我真是沒轍
    那不如明年就送去讓老師教育一下呢~



  •    (悄悄話) 7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長頸鹿拔拔 於 2011-12-20 15:51 6F
  • 你的試用日記都寫得那麼認真..是什麼動力..花了不少時間吧

  • 版主於 2011-12-21 15:16 回覆
    其實阿....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那麼認真呢!!

    只是覺得,別對不起廠商提供的機會~  

    把自己試用的心得一五一十的分享與報告

    其實花的時間也沒有占用我太多部分

  •   大玉兒 於 2011-12-19 19:08 5F
  •  可愛的小幫手~~
  • 版主於 2011-12-21 15:10 回覆
    謝謝玉的讚美~~   

    現在寶妹也會主動幫忙洗碗呢~

    她還真是做的很棒呢!   碗都洗得很乾淨~

    反而變成母女倆的親子遊戲之一     ㄎㄎ
  •   karen hsu 於 2011-12-19 15:16 4F
  • 哈! 好久不見哩! 
    寶妹很棒喔! 不久之後就可以當一個稱職的小姐姐囉! 
  • 版主於 2011-12-21 15:08 回覆
    最近忙著過聖誕嗎??   

    我們這小姊姊時好時壞的,有時很貼心會靠著我的肚子講故事給肚子裡的寶寶聽
    只要我告訴她~  我有多疲倦,需要休息,她會自己看書看卡通不吵我讓我補眠30分鐘
    請她幫忙做些簡單的家事,她也會盡她的所能做好~  


    有時總是讓我不自覺就板起晚娘臉罵她,我真的很不想阿....
    可是就是忍不住...  像是 故意隨手拿個塑膠袋就當成衛生紙來擦嘴
    像是 要她晚上少喝點湯湯水水,免得尿床,她還趁著我忙家事躲起來偷偷喝
    果不出其然...  凌晨五點床上已經濕了一片了......
    像是  要她別動不動就用剪刀亂剪一通,把重要的不重要的都給毀了...
    像是  要她別學小虎寶耍賴躺在地上,她偏偏三不五時就躺在地上還翹二郎腿哼歌...
    像是  要她別爬高!  這樣很危險~  
    像是  要她別亂開抽屜! 因為很多是我妹妹(她小阿姨)留在房間裡的東西

    唉~~   最近情緒起伏真是很大啊!!!  

  •   邦邦寶貝 於 2011-12-19 15:08 3F
  • 寶妹很認真在洗碗耶
    非常棒喔!!
  • 版主於 2011-12-21 14:53 回覆
    她好愛洗....   這樣也好~  讓她幫點小忙,我就可以減輕一些小負擔    ㄎㄎ
  •   chuchu 於 2011-12-19 13:53 2F
  •  可愛的寶妹越來越懂事囉~我一定要叫姊姊、哥哥看這篇日記
  • 版主於 2011-12-21 14:50 回覆
    我們的"ㄍㄟ熬"小妹很稱職吧!!   呵呵


  •   Q比麻 於 2011-12-19 13:26 1F
  • 呵呵!好有趣的親子享受
    從幫忙家事中,小朋友更會體諒父母的辛苦唷!
  • 版主於 2011-12-21 14:49 回覆
    q比媽說的沒錯~  凡事幫小朋友做好
    反而容易養成他們的依賴也不容易體諒父母的辛苦呢~

    簡單家事放手給孩子去做反而會讓孩子從中也擁有成就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