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寶寶的話 - 別急著長大

2007121920:17

我可愛的寶寶ㄚ~

最近媽媽有很多擔心 妳也感受到了吧!!

希望妳別受到媽媽的這個影響 變成一個憂鬱的孩子才好

雖然 妳是天性樂觀開朗的牡羊寶寶的機率很大

我想 若是妳確定是牡羊寶寶的話 應該不會受到我太大的影響吧!

媽媽開始在想 日子過的真的好快好快喔

小小的妳 現在越來越大了哩!! 從感覺不到妳的存在起

到現在 每天妳都要在我的肚子裡翻滾幾回 告訴我妳與我同在



等到再過幾個月 妳還會用妳的手手跟腳腳來戳戳媽媽的肚子

告訴我 妳現在的位置在哪邊 媽媽很期待喔!

媽媽也期待妳 健康的來到這個世界上 也迫不及待的想跟妳說

妳擁有多少愛妳的人 未來的妳 會越來越大 慢慢的會爬行

會走路 會奔跑 開始上學交朋友 開始學著獨立

這些媽媽想著想著 就會想到妳的琄琄小阿姨 因為媽媽跟琄琄小阿姨

的年齡差距很大 所以 媽媽從琄琄小阿姨出生就開始照顧她

也看著她漸漸的長大 漸漸的獨立 媽媽竟然會有種捨不得的感覺呢!

所以 媽媽在想 對妳 媽媽的這種感覺會特別特別的強烈吧

所以竟然開始想要跟妳說 寶寶ㄚ~ 別太急著長大 好好的體驗妳的每段成長過程吧!!

還有 要跟媽媽分享妳所感受到的愛 讓媽媽陪著妳一起體驗妳每個成長的日子與心情

好嗎?! 我親愛的寶寶 媽媽這樣會太依賴妳了嗎?! 呵

請容許我當個任性的媽媽 因為 妳是我很愛很愛的寶貝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