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手套

2007121821:04

自從嫁到北部後 我第一個認識的朋友

就是在菜市場裡擺攤的那位胖胖的女孩

一開始是被她的衣服吸引 簡單卻很有風格

再來被她胖胖的身材吸引 心想 妳能穿的我也能穿

哈哈哈 慢慢的 越來越有話聊

每一次湊一起就會聊個一個小時左右

偶爾偷偷把幾件便宜又好看的衣服帶回家

就這樣 日子過的好快 從春天到夏天

從夏天邁入冬天 已經認識胖妹11個月多啦!!

她知道我懷孕後 總是貼心的提醒我 要小心點喔!!!

還會幫我找一些可以穿到肚子很大後還能穿的衣服

入冬後 她看我總是冷冰冰的 所以就送我一個很可愛的手套

還是雙層的喔!!! 胖妹說 騎歐多賣也不會冷的喔!

嗯~~ 真的好暖 好舒服 胖妹~ 謝謝妳 ^^

這個冬天 我跟寶寶都會很暖和的渡過的啦~

因為有妳送的暖暖愛心手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