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美人

2010031210:00
某一天 , 寶妹得嘴裡喃喃自語著 [ 叫我 溫暖美人 ]
我心想... 這又從哪學來的阿?!?! 我沒這樣教過她呀!!!!

突然之間電視廣告響起了這一句廣告詞
我才恍然大悟的發現... 原來是從這裡學到的阿~

更是讓我吃驚 , 電視帶來給寶妹的影響
一直沒有很刻意的不讓寶妹接觸電視節目
也沒刻意的讓她專注於電視節目
所以也不以為意的在做事的時候打開電視

這時的寶妹也不會因為電視的開啟而分心
她還是一樣的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
假裝煮飯 假裝的替她的玩具小馬點餐....
玩著屬於她自己的遊戲

沒想到... 這樣子就可以帶給寶妹那麼大的影響了
那我是不是更應該替這孩子把關資訊呢!!
這樣子的念頭一直一直的在我心中自問著
一再一再的拿捏著最適當的距離
不過.... 這還真是一個不算嚴重的大難題呢~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