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爺爺奶奶睡吧!

2010031210:00
昨天晚上八點半 , 公婆下班回家之後
我並沒聽見 , 因為我正用著[燒聲]的聲音
跟寶妹在一起說故事玩遊戲

一直到公公直接上樓來
聽見了我的聲音直言 [妳也被寶妹傳染啦!! 哎呀!!]
之後公公就把孩子抱下樓去
我也趁著寶妹下樓陪爺爺奶奶的時間
好好的整理整理這一地的殘局以及該洗的被單

十點 , 早就該呼呼大睡的寶妹總算上樓來了
公公還是一副捨不得的樣子 對寶妹又親又抱的
每一次看到公公要寶妹親吻嘴唇時
腦子總是會有那麼一層 [間接親吻]的影像產生
尷尬又不知該如何說明....
(只好趁著不被發現的時後偷偷用濕毛巾擦嘴 )
一直這樣又親又抱的拖過了十幾分鐘
公公總算對寶妹說了 [ 媽媽生病了~ 妳來跟爺爺奶奶睡吧! ]
傻傻的寶妹說 [ 好 ] .... 爺孫倆真的就這樣下樓了...
一直到婆婆對公公說 [ 別傻了!! 等下真的睏了就吵著要她媽了!! ]

就這樣自從寶妹出生後, 公公一直夢想著抱著寶妹睡覺的願望
又再一次的落空... 我總是在想... 這一睡就吵不省的公公婆婆
遇上了總是會哭哭鬧鬧不安穩好好睡一覺的寶妹會是甚麼情況

想到最後的結果就是.... 公婆造樣睡得呼呼大睡
寶妹一樣閉著眼睛哭著找媽媽
而淺眠的我.... 站在公婆房門口焦急的想闖入抱走小孩
這畫面讓我想也不敢想... 這太好笑又太讓我焦躁
只能對著公公說... 您的願望....
只能等待阿堯或是妞妞了!! 看她們能不能有個像妳們一樣深眠的寶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