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寶日記 1.

2007082715:16


2007.08.20.

這陣子 MC一直沒有來加上我的胸部動不動的就激凸
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加上阿辰很愛在那邊叫我""奶激妹""
總是讓我很討厭這樣子的胸部 感覺上連顏色好像也變深了
我很不喜歡 超級超級的不喜歡的

不知為什麼 突然的很愛喝牛奶 還是調味奶類的
一天可以喝掉一大罐 還有 飲料的青草茶
我以為自己是因為喝太多飲料而變的太胖 一直不敢秤體重
害怕自己的體重讓自己嚇到不行
昨天(19號) 我跟阿辰提起想驗看看 雖然每一次都一條槓而已
而且 總是在我驗完沒多久後就MC來潮

以為 這一次也是這樣 所以就沒想太多
一直拖拉到下午才想起 要驗一下
一切弄妥後 我一直覺得 一定又是一樣的結果
所以我就把東西給塞進包裝裡 想說晚一點再看
上了MSN 看到妞妞在線上 剛好妞妞傳MSG過來
問起我明天要不要到台北去的事
因為 星期三考量到我家阿辰可能會回家 
所以   我就打算明天就回中和一趟

想說  應該已經過了3分了吧 拿出來一看
超想哭的啦~  兩條粉紅色的槓槓 
我不知道  該不該跟妞妞說  因為有3個月內不能說的問題
所以 我不用說的  我傳照片給妞妞看
呵  妞妞打給我時  我都哽咽了呢!! 
該怎麼說呢~  大家期待了好一陣子 雖然大家都說
"" 沒關係不要有壓力,要我不要有太大的壓力存在 
說 : 越是有壓力就越沒有 要不然就是說 真的生不出的話
那就 養養狗當小孩也不賴ㄚ!! 順其自然就好 ""
說沒壓力是騙人的  自己嘴上雖然很擔心現在的教育
不想要有孩子 但是 每一次跟林小寶玩一玩 我總是會覺得
有孩子好像也不錯  呵呵  所以上次陪奶奶去老佛那邊時
我還問了好幾次關於這些的問題  

我想謝謝老佛的保佑 ..... 
明天  要跟妞妞去一間婦產科報到做檢查
做一個確定  我也很擔心 是不是棒子出錯  呵
很緊張  很.... 不知道該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