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

2008082714:38

在懷著寶妹的期間

婆婆找出了幾個寶妹爸爸小時候的玩具 要傳承下去給寶妹

就在前陣子 婆婆拿給我 要我擦淨後給寶妹

拔拔的玩具一 是一個紅色的小雞音樂鈴

音樂則是我從小聽大的 綠油精的旋律



寶妹 最喜歡這一隻紅色的小雞音樂鈴

每一次 綠油精的旋律響起 她就會開始開心的大笑著



玩具二 是有好多種動物娃娃的小鋼琴

按著鮮豔色彩的琴鍵 動物們就會開始開口發聲

寶妹對小鋼琴的興趣 其實不大 可能是因為

小鋼琴對他而言 還有點太大 太重了









這幾個玩具 我會好好的保存著

我想 若是等我的孫女或是孫子也玩這幾個玩具的話

那種感覺 應該很不賴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