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寶日記 2.

2007082715:20


2007.8.21

一大早跟著爸媽的車到中和
因為太早了 所以就在門口吃了早點才回去
沒想到 慢慢吃 吃了快半小時 哈哈
開了門進家裡 大家還在睡覺
早起的爺爺也好像不在 不過坐沒多久
爺爺就回來了 爺爺說 他出去走走當成健身

大約九點 妞妞起床後準備好 我們兩個就出門
一到達診所門口 我有點開始小小的緊張
到診所前的一路上 我一直跟妞妞說個不停 呵呵
太興奮了咩~ 忍不住的想一直講一直講
其實見到爺爺時 我本來想跟爺爺說
可是怕 假如是棒子出包 那不就糗大了~
出門前遇到奶奶 也是不敢跟奶奶說
心裡覺得 用很瞎的藉口騙了奶奶 真的是對不起~~


進了診所 護士先口頭上問診
好讓醫生能夠馬上就能瞭解狀況而看診
一進去後 醫生開始問我一些問題
這個醫生 真的很妙~ 我跟她說 我來檢查是否懷孕了
醫生說 : 妳有結婚嗎?! 幾歲了?! 有幾年性經驗?!
雖然小小開心 感覺上 這樣好像是在說我外表看來年輕
不過 我還是乖乖的回答了醫生的問題
接下來很妙的醫生又問很妙的問題
醫生: 那結婚多久? 都沒避孕進行正常性行為嗎?
我回答 : 結婚快七個月 沒有避孕 不過我老公是軍人所以...
醫生: 是喔! 那就是說 你們不常在一起 不過結婚一年內沒有避孕的性行為中
若是沒懷孕就要擔心是否不孕 就要來做不孕的檢查喔!
我 : 醫生 我用驗孕棒出現兩條槓顯示是有 所以我今天來做個檢查確定的
醫生 : 嗯嗯 好好 那我們現在做內診 跟護士進去裡面吧~

隨後我就跟護士小姐進去裡面 這個台子比較特別
是要從側邊上去 然後 中間還有一台小機器可以照出來顯示在牆上的螢幕
一切準備好後 醫生很快的就進來看診 開始邊操作邊講解
後來 醫生說 : 尿不出來 那我們就來做內視看看是否有懷孕
這個是 陰道內視鏡 來~ 看右邊
我一看右邊的螢幕上 出現一個黑黑的畫面 有些部份白白的
醫生說 : 這就是妳的子宮內 有沒有看到左邊下方有個白色的點點
醫生說 : 這就是胚胎 看起來有在正常位置著床 目前看來沒有外孕傾向
醫生說 : 好了 就這樣 那我們可以穿上褲子 再到外面來了
一到外面診療室開始 醫生就交待了很多事情
還要我 下星期要回診去看看小胚胎有沒有正常長大
再下個星期要回診去看看 小胚胎是否有平安健康的開始有了心跳聲

回到家後 把消息跟家人們說 大家都很開心在心裡
擔心給我太大的緊張 呵呵 雖然 大家表面上都很鎮定
不過 我知道 大家的心裡都在跳躍吧~ 要開始給小孩想個可愛的小名了
阿辰說: 不管是男是女 只要健康平安就好~ 呵呵 我也是那麼想
現在起 我可以常常跟肚子裡的小北鼻說話了~ 不過隨後而來也會想到
養孩子不簡單ㄚ~ 教育孩子也不簡單ㄚ~
BABY~ 你要乖乖的唷!! 不管長的多大 你要很愛很愛媽媽跟爸爸喔~



ps: 好想跟醫生要那張照片喔!!! 我的寶寶的第一張照片哩!!
我公公還很開心的叮嚀我 有身孕了一切都要小心 呵呵
謝謝大家的叮嚀 我會好好的 努力的保護這個大家期望中的小寶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