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壞事?!

2007122412:21

曾經很努力的回想 為什麼我總是很容易被誤解

為什麼好運好像也不太曾降臨到我的身上產生些快樂的奇蹟

從以前到現在 都是如此 明明就是付出真心誠意

是我壞事做太多??? 專科時 大家都很要好

可是一畢了業卻發現 很微妙的分了好多派別ㄚ!!!

而我卻是 哪一個派別都不是 雖然大家也是回跟我有聯絡啦

但是說到死黨 就好像..... 沒有 = ="""

到了為了養狗 上網去找資訊認識了一堆愛狗的網友

卻也莫名其妙的突然有一天被排除 還認定了我對狗狗的熱情消逝

對於表弟妹 我從來不想去分辨是否同姓氏

因為 對於我而言 他(她)們永遠是我的弟弟和妹妹們

結果 還是有人刻意劃分出那一條無行的線 不論我如何的真誠關心

對於自己的弟弟 也因為他的感情問題 還是有疙瘩還是有裂痕的存在

但是 我還是一直一直不變的想回到當初那份純真又濃密的親情

可是 我知道 環境的不同 或多或少的都改變了

在工作的環境裡 我也是拼了命努力認真的去做事 但是總是容易被扯後腿

我常常會想 怎麼會這樣呢?! 是我付出的不夠多???

還是我的真心不夠誠???? 還是 我做人太過機車?!?!?

我自己也不知道 為什麼會這樣 反正只能想開一些 告訴自己

最壞也不過如此ㄚ 至少我沒有全衰咩 就如外婆教我的

只要努力去做 不求回報 不求結果 問心無愧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