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寶日記 4

2007082800:44

 
2007.08.23

這一天 我被小琄給嚇死
因為 睡眠本來就淺的我 一點聲響就起的來
小琄進我房間拿衣服時 我已經醒了
只是身體的懶勁 讓我還一直賴在床上
過沒多久 突然 琄開門要我送她上學
說阿母還沒起床 我想 可能是連續好幾天的疲倦
讓阿母起不了床吧 想想 我也醒了就趕緊下床
梳洗準備一下要載琄上課 還好 我開車速度頗快的
剛好在最後一刻讓琄順利到達 沒遲到


回程中 跑去買了從小吃到大的蛋餅跟早點去外婆家
順便跟外婆報告 這一燙她不用再叮嚀著我
"" 不要避孕啦!!! 要減肥才好受孕ㄚ!! 要趁年輕快點生啦!!
不要說不生小孩啦!!! "" 等等的這幾句台詞了
因為 她要當""雜ㄇㄡ奏""(台語)了!!

阿嬤笑的好開心 看她笑的那麼開心 我也好滿足
只是阿嬤出乎我們全部人的猜想哩
以為會是最驚訝激動的人 外婆很感性 以為她會開心到紅了眼框
阿公從外頭回來 阿嬤跟阿公說:力ㄇㄟ做阿奏阿啦!! (台語)
阿公 一張臉笑的好開心 呵呵
大舅一直嚷著 他是大舅公耶~ 最大的唷! 呵呵
三八大舅當天晚上還傳好了一大堆的超好吃硬邦邦螃蟹請我吃
感動啦~~~~~ 大家都叮嚀著我 要多吃鮮魚
這樣小孩才會聰明 大舅媽還說 不要睡太多免得小孩長太大不好生
外婆說 在肚子裡要小小的 出來後才給他養的大大的 呵呵

我想 我有那麼多那麼棒那麼好的家人是最好最棒的鼓勵了!!
不只是娘家的家人疼愛我 連婆家的家人也都很疼我
妞妞陪著我去做確認的檢查 還幫我掛號呢!
奶奶也是 還請我們吃好吃的Friday 媽媽也是很關心我
爸爸也是 爺爺也是 大姑也是 小姑也是 雖然我沒遇上阿堯
不過 我想 他也是挺關心的啦~ 呵呵 我想小baby在那麼幸福的環境下生長
也是一件很快樂 開心 幸福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