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寶日記 6

2007082800:50


2007.08.25

一大早 因為被老弟他們吵醒而無法入睡的我
在老媽進房間後 我就坐了起來 要阿母等我
我陪她一起上菜市場買些 今天要拜拜用的東西
阿母頗不高興的 知道我被他們兩個吵到沒睡後
就說 : 都馬這樣 然後再睡到中午過後 醒來就出去吃飯就整天不見人影

唉~ 難怪你們兩個被怨嘆!!! 不懂事或是笨笨那就算了
還一個不懂的替人著想 一個只會護著那個不懂事的人
再來說 事情又沒那麼嚴重! 其實 身在其中 你們無法瞭解吧~~
就算旁人再怎麼說你們 你們還是這樣的行為模式 當然討人厭啦!


還好 前天因為已經先準備些部份的東西了
所以今天就買了些 豬肉 雞 以及兩樣水果
媽還買了很貴的魚 幫我煮了鮮魚湯給我喝呢~
超好喝的 魚好超好吃的 為了寶寶的聰明 我拼了~
吃的超乾淨的 哈哈哈
忙著張羅拜拜前的準備完後 我又衝到高鐵去買票
因為怕今天是星期六 會沒有位置可以坐
就這樣 一直忙到下午才結束 腿超痠的啦~

後來 琄有趁著她去梳洗時問弟他們 是不是三點多才洗澡
然後跟他們說 你們吵到姊不能睡覺 還一直幫媽媽到現在
還說 你又不是不知道姊是孕婦 不能提太重的東西!!
姊還一直幫忙媽媽到現在耶~ 老弟很愧疚吧~
一直要我去休息一下 我想 希望讓他們知道 為什麼媽會說
她來就影響到全家的作息的原因~ 弟總是會為了女友跑第一
而偶爾間造成一些家裡的很不方便 ex: 琄要上課卻沒車用
ex: 我無法入眠 ex:...... 很多很多 希望你們能檢討一下自己並改進嘍

晚上七點半 大家出發陪著我到高鐵去準備坐車
很感動 很捨不得你們 想多留幾天 呵呵
琄說 我總是在她考試其間回來 然後在她考完放假時回桃園
所以要好好的陪我都不能 呵呵 有的是機會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