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寶日記 7

2007083019:44


2007.08.26

一直以為 我家那個鄭大哥沒有超開心的期待寶寶哩
因為 他知道後很平靜 還開始說些 是不是該賣掉車車
以免以後沒有養小孩經費 還開始說 只要寶寶健康就好
是男是女都不重要!! 美與醜都沒關係


從我昨天回家後 他就一直很體貼的幫我做家事
吸地 拖地 整理房間 還會趴在我的肚子上說話
還說 他在跟他的小孩溝通 我快笑死了
他還很小~~ 好嗎?!?!?!?!!!!

從這些小地方 我才瞭解 他有多開心他準備要當爸爸了
還弄一個部落格 寫心情日記咧~ 呵呵
晚上陪他出去買東西 他連騎歐多賣都減慢了速度
免得遇到窟窿時 我會彈起來而造成肚子不舒服

晚上趁著他回部隊了 偷偷的拿出體重機
我的天ㄚ~~~~~ 我從來沒那麼胖過!!!! 好可怕的數字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從現在開始 要控制!!! 控制!!! 超控制!!!
baby還很小很小很小 所以這代表著 都是我的肉!!
超驚人ㄚ~~~~~ 不能減肥 只好多動少吃讓自己多少控制些了!
好可怕~~~ 生完後 我一定要瘦身下來!!!
難怪我最近都覺得 有些衣服穿起來 好緊喔~ 真是oh~my~god了!!! (泣)

現在 我已經開始會跟寶寶說話了
我常常跟寶寶說 : 寶寶ㄚ~ 你要健康喔!! 寶寶ㄚ~ 媽媽愛你喔~
寶寶ㄚ~ 你要乖乖的讓媽媽好養育你喔!! 寶寶ㄚ~ .......
這樣好像很怪吼 呵呵 第一次當媽媽 總是會比較緊張咩~
好想跟小冠和我的好朋友們分享這個開心的事情
可是 礙於三個月禁忌 為了寶寶好我要忍住 呵

當媽媽真的不簡單哩~ 不敢喝牛奶的我
現在開始 幾乎每天早中晚都喝一杯牛奶
盡可能的不吃醬油的東西 免得小baby生出來皮膚不夠白拋拋
不吃炸的 免得影響寶寶的發展 不吃......
只要長輩說 不要吃的我就盡可能的不吃 呵呵
原來 媽媽會為了寶寶而去努力 以前總是聽說難以真正的體會
現在 深深的體會中了~ 呵呵 寶寶ㄚ~ 等你在大一點媽媽再開始幫你想小名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