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寶日記 8

2007083019:49


2007.08.27

覺得自己很幸運 寶寶的到來讓我沒有很多身體上的不舒服
沒有像之前同學們跟我說的那樣 孕吐的很嚴重啦!!
頭暈到無法下床啦!!! 完全沒有胃口可以吃東西啦!!!! 等等的問題

我偶爾間有一點點小小的感覺到想吐想吐的 可是感覺不強烈
所以 只要稍微轉移注意力就完全會忘掉那種不舒服
也沒有頭暈 只是會一直睡睡睡不停而已
胃口還超好的咧~ 看我胖成這樣就知道了~ (泣)
再九個多月!!! 我要開始瘋狂的減肥 還要狂喝葉董的草藥減肥!!!


不知道小乖是不是知道我身體內有多一個生命似的
只要叫她慢慢 稍微拉住繩子 她就不敢衝
所以 溜狗的方面 我雖然已經很小心了 不過也沒給我造成太大的負擔
阿母買的防蚊手環好像有用 只要戴著我就沒有被蚊子咬

以前不吃早餐的我 現在開始 一定會喝瓶牛奶再吃個早點
我發現我很容易吃飽 可是 為啥還會胖成這樣ㄚ!!! 阿嗚~~
中午 通常我都會睡著 所以午餐總是睡醒後隨便的打發
晚餐 再跟爸媽一起吃 不過 今天的我不知為啥 沒啥想吃的感覺
一直覺得 漲漲的~ 不知是喝了牛奶的關係
還是怎樣 我很會跑廁所上大號! 等星期六產檢再去問問醫師了



呵呵 親愛的寶寶ㄚ~ 你的到來是媽媽生日的這個月份耶~
你是老天要特別送給媽媽的一份 最特別的生日禮物嗎?!
那你要像媽媽每天期許的一樣 要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的長大喔~
要幫媽媽多愛爺爺奶奶 外公外婆還有爸爸家跟媽媽家的阿奏喔!!
以後 會有阿堯叔叔 妞妞姑姑 還有舅舅跟琄琄小阿姨跟著爸爸媽媽一起愛你喔!!!
還有媽媽的表兄弟姊妹們喔~ 還有媽媽的死黨小冠阿姨喔~ 她們家有個小寶姊姊
以後 媽媽再幫你一個一個的介紹 你也要乖乖的跟小寶姊姊學習和相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