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的五歲生日PARTY

2007112214:38

想一想 小乖打自果醬的肚子裡蹦出來已經快要五年了耶

果醬的意外懷孕 生產 讓我第一次體會到生命到來的喜悅與感動

也不捨這六隻小狗狗的分離 所以 我沒考慮太多就決定收養小乖

那隻 看起來很精明 有點小鴨霸 胖胖小小的身軀的小乖

其實 當初還有一隻 應該是最小的我管她叫小可愛的小母寶寶

乖巧到讓我心疼 總是坐在旁邊安靜的看著兄姊們玩耍成一片

不知道是不是果醬的營養太好 每一隻小米寶都很壯

小小狗的 每一隻的小腳掌都好厚實 還被狗友推薦拍照片做成月曆

沒想到 已經快五年了 那年12/26半夜突然蹦出來的寶寶們

也都快滿五歲了ㄚ~~ 日子過的真快 不知道每一隻小米寶們現在過的如何

今年 小乖滿五歲的生日 我該怎麼幫她慶祝呢?!

不知橘子會不會吃醋 生氣 因為他也滿六歲啦 我都沒幫他慶生

橘子ㄚ~~~ 乖乖吼 別跟你的親生女兒計較咩~

她都結紮了 看在她變成不男不女的狗妖就原諒我比較偏愛她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