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人!!!!

2007071216:01

因為前一晚太開心爸跟媽還有琄要北上 又可以見的到面了
所以 一整晚 睡的很不入定 常常爬起來看手機上的時間
就這樣 一直睡睡醒醒的 一整晚 我想也不算睡了吧
因為 根本就 睡不太著的感覺 我一直笑自己 是有小孩病喔!
就這樣 一大早五點半就起床準備了  不到八點就已經到火車站了

晚上回到家後  坐著就差點睡著了 真佩服自己為啥突然那麼累
回到房間後  稍微整理一下就準備要去洗澡了
結果 阿辰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 上次那個逃兵的王八蛋車子不見的事
因為發生太多事 所以 營長他們那些上級就決定私下解決
要阿辰先拿出兩萬五來墊 還說 會想辦法搞出一筆錢來給他
但是 我跟公公婆婆都一致覺得  不太可能會還的

為什麼那麼不公平ㄚ!!! 明明就逃兵的不對 
車子也請那位母親來牽走又不牽走 怕被討債公司或是銀行拿去拍賣
車鑰又只有一把 真是見鬼的 不見了為什麼要他們負責

現在的父母親都這樣寵小孩  寵出一堆惡蛋出來
真想叫那些惡蛋 全部去死一死算了 社會敗類 

兩萬五是筆很小的數字 但是對每個月都光光的我們而言 很吃重
我也很氣自己的無能為力  超氣超氣超超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