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孫來到!!

2010100610:00




這是我姪子~ 總算在落紅3天後出來報到嘍!!
真是把一家子給憋得快內傷啦!!
因為大家都不想給產婦太多壓力,所以一直忍著心急
還好~ 小朋友在下午兩點十分平安出生啦!!!
小虎寶阿!!! 大姑姑看你的長相....
感覺蠻有搞笑本錢的唷~ 哈哈哈





大家來看看吧~~~ 我們毛家的長孫是像爸爸還是像媽媽呢??
我這個大姑姑跟Mo老媽都覺得,比較像媽媽... 呵呵
小虎寶的哭聲也是很紳士呢!! 我們家的天秤座又多一位成員啦~~
就連農曆生日都可以連接的上!! good~



寶妹也當表姊嘍~ 自從從醫院回來後.....
寶妹一直說著要到醫院去陪小虎寶 ,還接連著一直問著讓她很疑惑的許多問題

寶妹 : 為什麼小虎寶不要繼續住在舅媽的肚子裡
我 : 因為小虎寶長大了阿~ 舅媽的肚子變小了裝不下了阿~
寶妹 : 那小虎寶為什麼要皺眉頭阿? (寶妹看到剛出生還有點皺皺的小虎寶)
我 : 因為他剛剛從舅媽的肚子裡生出來阿~ 看到亮亮的電燈覺得太亮了阿!
寶妹 : 那我幫他把電燈關掉好了.....
我: 可是那樣就太暗了~ 護士阿姨就不能幫大家的忙了...
寶妹 : 那... 小虎寶回去舅媽的肚子裡好了
我 : 那妳覺得小虎寶生出來後還可不可以再塞回去??
寶妹 : 應該不可以... 對不對??
我 : 對阿~
寶妹 : 媽媽~ 為什麼小虎寶沒有穿衣服? 這樣他會太冷ㄟ~
我 : 因為虎寶要去洗澡阿~ 洗的香噴噴的就可以穿很可愛很溫暖的衣服了阿
寶妹 : 那我要送他一件可愛的衣服可以嗎?



就這樣我們也不知何時結束了這些無厘頭的對話
這些對話中....
也讓我第一次體會到,寶妹面臨了一個新生命來到時的衝擊
看得出來寶妹身上滿滿的矛盾,她很開心有個弟弟當了姊姊
但是又很擔心,大家對她的關愛給弟弟奪走了~
說實在的我聽了寶妹那好玩的問題時還真是忍著笑,都快腸打結了~
不過還必須要一邊解釋又安撫的....
想藉著這個機會告訴寶妹多了弟弟和妹妹,都要愛護珍惜這份當一家人的緣分
或許現在的她還不是很懂~ 不過我相信寶妹會很愛護這小小的表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