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雙喜 』臨門啦~~

2008100601:12

算了算日子 寶妹六個月的那天怎麼那麼湊巧的

是我家老爸55歲的生日ㄚ~ 計畫好了一切

打算帶寶妹回高雄替老爸慶生 沒想到...

颱風來襲 據聞還是最強大的颱風

我不敢冒險帶著那麼小的寶妹奔波 還以為一切計畫會泡湯

沒想到 我們家親愛的寶妹爸爸 為了替我完成這個計畫

一大早就打電話到高鐵公司去詢問班次問題

也犧牲了自己的假 提早了許多回到無聊的部隊去

超感動的 我們家爸爸 我感受到你的體貼了~ 哈哈哈



回高雄的第一天 寶妹認生的嚴重 不肯給任何人抱抱

連我想要趁她不注意偷偷地溜去上廁所洗澡都不行

我老媽還為了跟寶妹搏麻吉 一直陪在我們身邊

寶妹 果然賣面子阿~ 第二天就開始認出她也算熟悉的環境

這可能是因為 前陣子因為寶妹爸爸的關係 住了一個多月的關係吧

這小妞總算要給阿公阿嬤抱抱了 不過 我不可以離開她的視線範圍外

很容易被逗笑也很愛笑的寶妹 可是征服了不少高雄鄉親阿~



怎麼笑的那麼開心 原來是阿公在逗妳阿~



說到這 不得不爆一個小料~

每一次我家老爸超愛逗寶妹 然後再來怪寶妹害他全身骨頭差點散光光 哈哈

為了老爸的生日 還特別邀請大舅跟三舅一起來慶生

不過 認生的寶妹還是不肯給較少見面的舅公們抱抱

所以 只好由我抱著入鏡啦~ 不過~ 鄭寶妹阿~

妳也裝可愛裝的太可愛了吧~~ 哈哈





親愛的老爸~ 親愛的寶妹~

生日快樂~ 只願你們 平安 健康 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