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小牙

2008092515:12

9/21 是一個令很多人難忘的日子

對我而言 從今年起也變成一個難忘的日子了!

我們寶妹 長小牙啦~~~~

看著寶妹總是會嘴裡似咬著東西般

一直在咬著著她那沒有牙齒的小嘴巴

一開始 我總是以為她在模仿我教她吃東西要咬咬咬

後來 這小妞 凡舉任何東西都往嘴裡塞的舉止開始

我都會擔憂 她是不是亂抓了什麼..

好幾次 假藉幫她刷牙牙而查看

這一次 我也不例外 這也把我給嚇壞了

以前總是除了口水之外就摸不到東西了

這一次 怎會有個硬硬的東西 卡在下門牙牙齦處

還以為她亂咬受傷了! 把小嘴掰開一看

又驚又喜阿~~~ 一個小小的白色的硬角角蹦出粉紅色的小牙齦

哈哈~~ 這樣以後不能笑寶妹是無牙妹了~

這個驚喜 伴隨著她牙癢 總是會在喝母奶的突然間給我來個奮力的一咬

痛死我啦!!!! 只好威脅她 以後換她的兒女咬她!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