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安捏喔!!

2008090107:46

昨天下午五點多 外頭的風涼涼的 太陽不再那麼晒了

我跟寶妹的爸爸 推著寶妹那台『戰車』載著寶妹一起散步

才剛走下去沒多久 就遇到了歐弟的媽媽帶著歐弟要去尿尿

這是她第一次見到寶妹 她直嚷著寶妹很可愛

還問了我 現在幾個月啦? 我回答說五個月嘍~

這時 她還捨不得離去的ㄧ直誇寶妹可愛....

阿~but! 離去時的她 不好意思說寶妹很胖

她只是稍微比了一下說: 呵呵~ 有點...

我和寶妹的爸爸只能尷尬的笑一笑 唉~~~

寶妹阿~ 你真的那麼胖嗎? 怎麼媽媽看路上很多小朋友

都比你還肉阿! 你的肉也算中等吧?!

晚上 看著睡在我們身邊的寶妹 跟寶妹拔拔聊起寶妹是胖妹的問題




我: 寶妹真的有那麼胖感嗎?

寶妹爸爸: 其實... 還好啦~

我: 你同事的小孩不是都不到三個月就破寶妹現在的體重了!

寶妹爸爸: 對阿~ 還都喝超過寶妹的奶量

我: 那寶妹到底是怎麼發胖的ㄚ!?!?

寶妹爸爸沉思了一下子 突然一副他了解了的模樣

寶妹拔拔: 我知道了啦~ 其中一部分其實是我們害的!

因為我們胖 所以人家看到寶妹就覺得她是胖小孩~

若是我們都很瘦 別人家看到只會說~ 喔~ 好可愛的小孩阿~

另一方面是... 寶妹長的太像一歲多的小孩 不像她這月齡的孩子

所以 印象中一歲多的孩子開始長高高 肉肉沒那麼多了

而我們寶妹 有張一歲多孩子的臉 五個月的身材

所以 人家一看就會覺得 是阿~ 寶妹是胖妞!!!

我: 喜安捏喔!!!?! ( 有點懷疑啦~ 哈哈 不過找不出其他答案了)